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作文】我们家就是和谐号

我们家就是“和谐号”  
  大家都知道和谐号列车吧!那个速度才叫快呢!我们自称和谐号,那我们又有什么特点呢?请你们搭上这趟车,我们会给你带来优质、安全的服务。最后预祝你旅途愉快,谢谢。  
            爸爸  
看见那个花瓶了吗?那是爸爸从网上买的陶瓷工艺品,它还有个有趣的故事呢!  
  花瓶很轻,平时我们都不碰它,生怕什么时候碰倒了。这天,妹妹在沙发上站着,背后就是花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妹妹的头往后一偏……刚从卫生间出来的爸爸不愧是身手敏捷,迅速提住了花瓶,可是他忘了还没擦手呢!1,2,3!“啪”的一声,花瓶为妹妹的义举壮烈牺牲。爸爸看着一地的碎片,假装呜咽起来:“你怎么能‘轻生’呢!你怎么能撇下我不管呢……嘿,我说,这父女俩配合得挺好的吗!真逗!  
            妈妈  
  我爸的特点是搞笑,可我妈不,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其实我妈妈很亲切。上次数学只考了76分,妈妈给我讲了30分钟的教育观点,让我了解她的教育理念,并提出异议,提出和我做朋友把心里话都拿出来分享。这样的学习才叫“在学中乐,在乐中学。”我厌倦数学,厌倦它的乏味。妈妈让我自觉的学习,这让我第一次在数学中找到了乐趣。每次我的分数不理想时,她会让我分析错误的原因,再逐一解决,遇到卷子上不懂得题时,妈妈会和我一起探讨研究,从来不会对我报答案,只是把我的思路往正确的答案是引。她也不懂的会让我抄在纸上问老师,坚决把问题弄懂。  
   多好的妈妈啊!  
          爷爷  
   我的爷爷不是个大学者,只是个普通的老人,所以他和其他的人一样,很喜欢我和妹妹。  
    每次到我们家来,他总会给我们带一些小玩意,他总是很为子女们着想,听爸爸说,当年他们家是村里第一个有自行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qq农场
       像享受阳光一样享受阅读的快乐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三月三节的由来
       给母亲的一封信
       难忘的“第一次”
       我爱风
       我爱新赣州
       欣赏是一种力量(转载)
       难忘的一件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高中英语作文:五颜六色的珊
    高中英语作文:滇缅公路(bur
    高中英语作文:驼峰航线(the
    高中英语作文:行胜于言(lin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