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爱风

春天的风,是轻柔的。想一双柔嫩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慢慢的在你的脸上划过,掺着桃花的香气,和着太阳的气息,给人以暖的感觉,舒适极了。瞧,一朵蒲公英被吹来了,她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在风中翩翩起舞。她的芭蕾舞跳的可真美啊!连小树都为她打起了节奏,为她助兴呢!风儿用她那纤细的手,托起了孩子们的风筝,孩子们可高兴了,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容,风姑娘会心的笑了。  
  风姑娘轻轻地来,又轻轻的走了,风哥哥出人意料的来了。他喜欢水儿,在水中盛开的荷花,散发着阵阵清香,风哥哥带上这沁人心脾的清香和荷叶的淡淡清香,无声无息地走近我们,让人神清气爽。太阳火辣辣的挂在天上,人们在树下乘凉,风哥哥看了,轻轻的吹了一口气,知了在树上夸奖他:“凉快多了,凉快多了。”青蛙不时跳入水中,风哥哥一吹,青蛙可高兴了,用他那雄厚的嗓音,来赞美风哥哥的体贴。  
  秋天,桂花开了,香飘十里,风儿把香气送到各地,这香气,令人陶醉。  
  枫叶被风吹了下来,落在湖面上,枫叶被风吹了下来,落在湖面上,荡起层层涟漪,枫叶转了几个圈,才安安静静的飘在水面上,顺着湖水,慢悠悠地随着风流向另一个地方。  
  风把云雾吹动,空气十分湿润,露水滋润着大地上的植物,风儿把它们摇动,露出生机。踏在枫叶上,听着脚下“咯吱,咯吱”的响声,看着风儿为小鸟梳理蓬松的羽毛,心里不由感慨:“秋天的风,真美。”  
  冬天,梅花悄然开放,散发出让人无法抗拒的香气,风儿带着它,把香气撒满人间, 人们纷纷赞美着梅花,可忘记带来花香的风。  
  风儿撒下一朵朵晶莹的小雪花,像仙女一样的雪花们,在风的带领下,把最美的一刻献给人们,然后手拉着手,一起去关怀那冰凉的麦子,用自己,为麦子们盖上棉被。看,她们把世界装饰的那么美,真是一个个顶尖的设计师啊!  
  我爱风,我爱风在树边轻轻的问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新赣州
       欣赏是一种力量(转载)
       难忘的一件事
       致海南省旅游局的一封信
       感恩的心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终于吃到…
       请不要怪我们90后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
       地震时怎么办(转载)
       秋秋厨房——我的厨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爸爸我爱你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季节作文:我爱青岛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