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感恩的心

 
  说到感恩,我的心思潮澎湃,我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老师、父母、亲戚、朋友……。但在我心中最受震撼最想感恩的人要数爷爷了。  
  我的爷爷很有意思,头前半块是一层油,而后面是乌黑浓密的头发,没有丝毫参白的头发。  
  几年前我的爷爷一直生活得很安详,每天干点农活、抓点龙虾、做点家务事……,虽然很累但不用那么操心。当我出生时,他们生活就变了,我很小时就在爷爷家呆着,让爷爷操足了心。后来妈妈到铜陵工作,爷爷奶奶为了我,丢弃了家中的一切随我们一起来到了铜陵,爷爷是个闲不住的人,为了给家庭填补给养,开始了打工生涯,只要天晴,他就立刻奔向工地,这种日子持续了很久,爸爸也开始工作了,家庭的经济有所好转,可惜爷爷的身体越来越差,每天腰酸背痛,爸妈极力阻止爷爷打工,可爷爷总是不听,还是妈妈厉害,发起了雷霆大火,爷爷终于退出了“战斗”。  
  好景不长,清闲不到半年的爷爷有开始闲不住了,他悄悄地跑到了我们小区的物业,偷偷地做起了清洁工的行当,别看他身体不好,他干起活来可有精神了,每天把小区的垃圾收拾得干干净净,为辛苦一天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休闲舒适生活环境,爷爷,您太伟大了!  
   另外,爷爷每天晚上还出去捡垃圾废品,一直到九点多才回家。爸爸看爷爷那么辛苦,不想让他再去打扫了,可爷爷说:“你们赚钱这么辛苦,我帮一点忙算得了什么?”  
    爷爷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决不辜负老人的期望,长大后,我要好好报答他,让他过上好日子,另外,我还要向爷爷学习,我要当一名清洁工人,不是扫一个小区,而是扫天下,让祖国河山更加美好、更加清洁!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终于吃到…
       请不要怪我们90后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
       地震时怎么办(转载)
       秋秋厨房——我的厨房
       80后,90后
       中华少年
       给胡爷爷的一封信
       俯首甘为孺子牛---感谢师恩(转…
       梦想从这里起航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学生感恩作文:大恩化德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与抱怨
    小学生感恩作文:《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一生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的小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记事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父母一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生活演
    小学生感恩作文汇总
    有关感恩节诗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