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菲律宾事件

  我痛恨那些菲律宾的警察以及媒体,他们没能挽救香港同胞的生命,造成了8个香港同胞死亡,媒体们的报道,使歹徒知道了警察们在拖延时间,因此射杀了8个人,有的在此次活动中受伤了。原本是去菲律宾游玩的人,最后却死在了异乡,那些生命,在那一瞬间,与世间挥手告别。     这起案件,疑点重重,警察派歹徒的哥哥去劝说,没有想到,旁观者竟然听到,那个哥哥说的话中有一句,不要投降。而那个司机,竟然下车以后,大声地喊着,车上的人全都死光了,其实并不是,而且,这个人是怎么逃下来的?这也是一个疑点,而且,他为什么要这么说?明显问题在此,要不是因为他这么说,警察就不会决定射杀歹徒,歹徒也不会决定杀死全部的人质,这样,这起惨案就不会发生了。我很愤怒,因为,这个歹徒原本竟然是菲律宾的十佳警察,可是他现在却要杀死那么多无辜的人,他不是十佳吗?怎么也会这样呢?这起案件这么多的疑点,也就是因为这,才会造成这起惨案的发生,也是因为菲律宾的警察们没能及时想出办法,媒体们将一些不该报道的消息报道出来,造成了这么多人的死伤,我希望,国家可以尽快查出这起案件的真相,那些疑点,也可以尽快解除,我不希望,这些人白死了,他们的生命,也是十分珍贵的,他们的生命,并不比任何事物差。我们要哀悼,希望他们的在天之灵可以安息,让他们不要担心,国家在调查,打不会让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的,因为,这起案件必须重视,不然,今后也许还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到时候,也许死伤的人就不止这些了。     看着电视上的报道,网络上的新闻,那么耀眼的字眼,历历在目,那么多人失去了亲人,还有的已经成为了孤儿,过去,他们原本只是想来玩玩,可是到头来,却离开了人世间。而且,我还看见了,有的警察把这辆大巴车当作了一道风景,在那里拍照,笑得那么灿烂如果是他们的亲人,他们还笑得出来吗?     我不希望再次看到这样的惨案,太血腥了,也太不应该发生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
       珍惜着…
       我爱读书
       走进初中
       暑假的收获
       初中开学的第一周
       新学期新开始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困难,不仅仅是困难
       朋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