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走进初中

走进初中  
    那个天真幼稚的我们已经不在;那段年少轻狂的往事也已不再重来。让我们和无知说:再见!让我们和懵懂说:拜拜!时间的年轮仍在转动,而我们也将跨进中学的时代。  
    走进中学的大门,我再也不是一个年少无知的孩子,我将走向一个新的舞台,将表演精彩演绎;走进中学的大门,我再也不能随心所欲地玩耍,我将步入一个新的转折点,将诠释一段新的传奇!走进初中,我不再懵懂;走进初中,我不再无知;走进初中,我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  
    跨进学校的大门,还不到两个星期,这里的一切就像一块磁石,将我深深吸引: 干净整洁、绿树如茵的校园;德才兼备、和蔼可亲的老师;朝气蓬勃 、富有活力的同学……这一切的一切,都似乎将我的心与他们拉近。  
    进入初中时期,或许学习比较紧张,但我依然会以端正的态度面对。尽管我会失败,但我不会放弃,我会坚信自己的信念,顶着“大风大浪”,继续“航行”!进入初中时期,或许不再有太多空闲的游戏时间,但我不会伤心,我会努力完成当前学习任务,为着理想继续前行!走进初中,我会用心去用心来体验这次的“奇妙旅程”,用心体验快乐、忧愁、成功、失败,并从中得出感悟……  
    老师常说:“进入了初中时期,不管你是名列前茅还是名落孙山,到了初中,一切归零。而摆在你面前的,是一张白纸,就看你怎样把这张白纸变成一副“美景图”!  
    走进初中,走进了另一个天地,但我们的梦想依旧没变,那就是:告别过去,展望未来!就让我们扬起希望之帆,勇敢面对前方的一切阻碍,驶向另一个梦想怒放的彼岸!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的收获
       初中开学的第一周
       新学期新开始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困难,不仅仅是困难
       朋友
       给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理想
       读《背影》有感朱自清
       开端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走进我眼里
    走进童话世界
    走进秋天作文300字
    走进秋天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走进记忆的深处
    走进四季深处
    手拉手走进春天
    走进和谐的春天读后感
    走进山林深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