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新学期新开始

新学期 新开始  
  迷迷糊糊,忙忙碌碌,一个暑假又让它溜走了,迎来的,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当我走进学校的那一刹那,心里怦怦直跳,心想:新老师是男是女?长的什么样子?心中的疑问如同天上的繁星一样。当我走进教室,看见新老师脸上美丽的笑容,优雅的气质给我的感觉是很和蔼、亲切的;又和一位位熟悉的同学们站在了同样的起跑线上,准备在这学期里,再次和自己认定的对手比个高低。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打算。在新的学年里,我们要会追求,追求成绩,追求学问,追求我们想得到的,追求是一种伟力。  
  早晨的空气格外清晰,由于睡惯了懒觉,已经好久没有呼吸到如此清晰的空气。吸口气,再慢慢地吐出来,整个人轻松了许多。清晰的空气,快乐的步伐,放下心中的种种包袱,要有一个新的开始。  
  从中年级变成高年级之后,上学前我会时时刻刻问自己:“今天是新的一天,你准备好了吗?”我会时时刻刻回答自己:“是的,我准备好了!”  
  11岁了量量身高快要1米46了,是因该懂事点了。新的学期,对我们意味的是什么呢?多一份了责任,少了一份无知;多了份理解,少了份任性;多了份努力,少了份贪玩……意味着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要努力,要懂事了。  
  对于学习,用漫不经心的态度,迟早会被淘汰的,所以,我要有足够的冲劲,并认真听每一堂课,做好每一堂课的笔记,认真对待每一份作业,克服每个困难,让自己的知识丰富起来。只有这样,我才能不断的进步,才能迎头赶上那些好学生。学习要讲究方法,绝对不能像无头苍蝇似的盲目,耗费了许多时间和精力,却依然一无所获。上课时要有效率的听课,该记的绝不能有所遗漏,不用记的抛到脑后也无大碍。面对学习上残酷的竞争,只有做好机敏智慧的心理准备,才能战胜困难,取得学习上的胜利。  
  小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在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困难,不仅仅是困难
       朋友
       给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理想
       读《背影》有感朱自清
       开端
       双子星公主主要内容
       未来的马
       竞选班干部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新学期打算
    新学校的快乐
    新学期新起点新集体(转载)
    新学期的打算
    新学期计划
    新学校新面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