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开端

开端是什么?开端用俗语说就是开头、开始,但它还意味着信心的开始,行动的开始,恒心的开始……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吃好晚饭,我拿着溜冰鞋高高兴兴的和妈妈一起去公园学溜冰。来到公园里已经有很多哥哥姐姐在这里溜冰。他们溜冰的姿势很帅,有直线滑,还有花样滑,都轻松自如。看着看着,我迫不及待的想加入他们的队伍中。就赶紧换上溜冰鞋,但是,这鞋太笨重了。我慢慢地挪动脚步,一不小心,摔了个仰面朝天。急的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妈妈扶起我,一边鼓励我说:“慢慢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定能行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又仔细观察他们是怎么溜冰的。发现他们身体稍稍向前倾,双手放在后背,双脚呈“八”字形,滑的时候把重心移到滑行的脚上,我也学着他们的动作滑了。滑了又摔,摔了又滑……后来,终于在反复练习中学会了溜冰。我心里乐滋滋的。  
   通过学习滑板,我明白了:凡事只要有了信心的开端,努力的实际行动,坚韧不拔的恒心,就一定会达到成功的彼岸,如果连开端都不敢,何来成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双子星公主主要内容
       未来的马
       竞选班干部
       续写《安恩和奶牛》
       我知道了什么是感动!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星球大战
       未来的汽车
       给老师的信
       副大队长竞选演说稿(转载)
       力量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