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双子星公主主要内容

第01集 最棒的笑容☆双胞胎公主  
  双胞胎公主法音和莲音一直期待着在太阳之国举办的第一届公主派对。这时火焰之国的公主里奥奈却飞出热气球逃走了。追着里奥奈到城外的双胞胎公主,却被诱进了不可思议的空间,遇见传说中的公主葛蕾丝,并得到了日光魔法粉盒。  
  第02集 火焰之国☆肚子饿了的红炎魔法  
  法音及莲音被授与红炎魔法,普莫告诉她们要拥有拯救星球的力量,必须累积为了人们而使用力量的修行。前往里奥奈所居住的火焰之国的双胞胎公主,对于第一次造访的火焰之国很高兴。顺道去了以名产火焰炒饭闻名的餐厅,却看到主厨霍安在里面烦恼着。  
  第03集 打倒恐龙☆这太难太难啦  
  终于到达了里奥奈所在的城堡的法音和莲音。此时城中正持续燃烧火焰以制造温暖。但让人吃惊的是据说今年还会更加的严寒。最后竟然连雪都降下了!这种前所未有的事造成城内的大恐慌。这似乎是因为太阳的恩惠被波山的烟所遮蔽了。而在那里虽然有着国家的守护神波龙,但…  
  第04集 美丽的饰品☆来努力吧  
  法音和莲音从爱尔莎那儿得到太阳之国代代相传的饰品制作机。为了寻找饰品的材料到了街上遇见了喵姆尔族的吉露和达明。从吉露口中知道,在气象观察所工作的达明,因为热中于工作,对于同伴们也不搭理。为了让达明恢复精神,双胞胎公主举办了派对,然而却发生了大事件…  
  第05集 这次是优胜☆公主派对  
  在火焰之国举办了第二届公主派对。阿鲁蒂莎为了炫燿宝石而前往。法音和莲音用饰品制作机为种子之国的公主们制作了饰品,这时会场上响起了惊叫声。原来是阿鲁蒂莎的宝石不见了。阿鲁蒂莎怀疑种子之国的公主们,而这时艾克利普斯出现了…  
  第06集 想用占卜了解☆艾克利普斯的秘密  
  觉得艾克利普斯十分可疑的法音和莲音,得知月之国有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马
       竞选班干部
       续写《安恩和奶牛》
       我知道了什么是感动!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星球大战
       未来的汽车
       给老师的信
       副大队长竞选演说稿(转载)
       力量
       快乐作文秘笈(投石问路啊)(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