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未来的马

未来的马  
 到了31世纪,一切都是你们想象的那样,每10小时灭亡一种生物,但是你们想错了,31世纪的世界比21世纪的世界更美丽了。  
 那是因为我的功劳,因为我发明了机械马,机械马的外形很帅,紫色的身体,大家应该都知道每匹马都会有辔头、鞍镫、缰绳,可是机械马却没有,但头上却有一穗迎风飘动的璎珞,马的底座有一个喷射器,马尾上也有一个喷射器,马的头上有一个框框是调整速度的,有光能速度每秒300000公里,是用来环游世界的,声音速度2公里正常速度……  
 机械马的功能很多有防盗,可以当果冻吃,吃完了他又复活了,可以环游世界,领略各地的风土人情,马还能变成各种形象,防盗贼马可以知道人物心理变化,一感到坏心里就会变成高达的光粒子炮来打败坏人。  
它有两米高,三点五米长,一身棕色的毛油光发亮。它不但高大,而且非常强壮,全身长满了肌肉,腿粗粗的,脖子又粗又长,连内脏都长满了肌肉,壮得刀枪不入。最令人惊撼的是,它居然长了一对翅膀,这是一对可以伸缩自如的翅膀,有了它,马还可以飞呢!  
 和现在的马不一样的是,九十九世纪的马不吃草了,因为吃草不环保,所以它们吃的是垃圾和害虫。你瞧,它正在垃圾堆中狼吞虎咽,吃得津津有味呢!一会儿,一堆垃圾一扫而光了。它的消化功能无与伦比,即使再多的垃圾,它也可以吃完,还不用担心它像以前的马一样随地大小便,因为它可以将所吃下的东西转化为营养和能量,它还可以预测哪一天将会缺少能量,提前储存呢!  
以前的马很胆小,一遇到很大的声音就会感到恐惧甚至逃跑,但是九十九世纪的马就截然不同,它们就算遇到原子弹也不会逃跑,因为它的皮像盔甲一样非常坚硬,什么武器也别想攻击到它的一根毫毛。  
 它最神奇的地方还不是这些,而是它的“看家本领”——惊人的速度。  
你看,它正在追赶世界第一恐怖分子拉登呢!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班干部
       续写《安恩和奶牛》
       我知道了什么是感动!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星球大战
       未来的汽车
       给老师的信
       副大队长竞选演说稿(转载)
       力量
       快乐作文秘笈(投石问路啊)(转载)
       中秋节的思念(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新来的老师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未来的体育场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新来的班主任
    汗水换来的欢笑
    《未来的我》后传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