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很快就20年过去了,现在我已经是一位举世文明的汽车设计师了,如今许多高档汽车都是我一手设计的,我还获得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诺贝尔科学发明奖。  
 我设计的这种汽车叫“变形神手”,他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自动变形。里面的功能可全了,有小冰箱、小彩电、可视电话、一切应有尽有,而且这些东西都可以隐形,在你需要的时候他们才会出现。当你打开前盖,就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手臂,手臂有六种神奇的功能,第一,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将车自动变形、变色。第二,如果出了车祸,还能自动将车修好,并把车上的司机人员从车内解救出来。第三,当你不开的时候可以将它缩的又小又轻便,这样可以便于存放。第四,如果前方车辆太多我就将手臂拉长,他就会变成飞机一样飞起来,如果空中的飞机很多的话,我们就把手臂缩短,把潜水装置显示出来,他就会变成潜水艇,潜入海底,反正没有他去不了的地方!第五,这个手臂还有防盗功能,里面装着现代的防盗器,需要主人的指纹,语言密码才能打开,偷车贼只要一碰车,手臂就会放电,下的小偷魂飞魄散。第六,手臂可以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用来做能量,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最多了。可以说是能量充足的,然后排放的是氧气,这样人们吸收的氧气就更多了。第七,汽车的车头不小心开要造成车祸时就会变软,如果后面有车就会整个车变软假如软了变碾难,就会变成一朵祥云。飞过蓝天。  
  我站在高楼上看见繁华的士气欣慰的笑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老师的信
       副大队长竞选演说稿(转载)
       力量
       快乐作文秘笈(投石问路啊)(转载)
       中秋节的思念(转载)
       小蜜蜂嗡嗡叫
       1995-2005夏至未至第1节:序言(…
       市三好演讲稿
       雨的精灵
       我的黑道王子(3)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新来的老师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未来的体育场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新来的班主任
    汗水换来的欢笑
    《未来的我》后传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