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老师的信

给老师的信  
  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首先祝您教师节快乐,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路桥小学生活了五年。我已经在您的教育下度过了五年的日子。随着时间流逝,我对您的印象、感情逐渐加深,我忘不了您课堂上的口若悬河、妙语连珠。我忘不了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这些是那样的清晰、明了。您经常帮助我们。在学习退步时,您鼓励我,让我再接再厉;在我学习好时,您又勉励我,让我学习更有劲头。您经常说“细节决定成败。”为我们树立起了好榜样。让我们有了飞跃的进步。  
  现在谈谈我吧  
  我知道我的成绩属于中等偏上的那一类,而且你和我的父母都希望我能在期末大考时能有个好成绩,上一所好学校。但是为了不让您增加太大的负担,所以我决定我会好好学习,以班上成绩好的同学为目标,争取赶超他们,即使不能赶超也要有一定的进步,让你和我的父母不再那么的劳累和辛苦了。我的方案是上课认真听讲,如果有小动作就罚,以一罚十;作业认真、独立完成,如果有抄别人作业的行为,就罚,狠狠地罚,尊少学校的规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老师,我和全班同学都知道您有时候会得一些病,但还是坚持给我们上课,改作业等。老师,尽管每一次您的病都会好起来,但我和大家都希望您能好好养病,因为这样才能更快地治好病啊,而且能早一点给我们复课。  
  老师,如果讲到一些比较深奥的东西,我觉得您可以讲一些事来让我们对课文的理解更深一层。  
  最后  
  祝:老师节日快乐,永远有个好身体。  
  您的学生:赵浩楠  
  2010年9月12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副大队长竞选演说稿(转载)
       力量
       快乐作文秘笈(投石问路啊)(转载)
       中秋节的思念(转载)
       小蜜蜂嗡嗡叫
       1995-2005夏至未至第1节:序言(…
       市三好演讲稿
       雨的精灵
       我的黑道王子(3)
       信心——胜利的号角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爱老师从我做起
    小学英语作文:老师的房子(
    林老师真古怪
    老师颂
    新老师的新鲜事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老师谢谢你
    关于老师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