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蜜蜂嗡嗡叫

勤劳的小蜜蜂  
  秋天一个早上,太阳升起,小鸟在枝头唱歌,大黄蜂嗡嗡嗡的叫着:“我们开工了,我们开工了我们快去花园采蜜把!”  
  我们跟着大黄蜂去采蜜,再去花园途中,我见到了清澈的小河里,小鱼露出头来,和我们打招呼。穿过玉米林,老鼠偷吃玉米,可还是被看守玉米林的小猫看见了,并把它们抓住了!我们来到了美丽的花园,那里有五彩缤纷,我们顾不上欣赏美丽的景色,就开始采蜜了。我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像在花丛中边飞边跳舞,其实我们在工作。一会儿,我们才到了不少花粉,我们已经很疲劳了,但是也没有一只蜜蜂在休息。走过的小蚂蚁对蜜蜂说:“这么好的风景你们休息下和我玩把!”蜜蜂说:“我们现在不能玩,一定要把花粉采完才能干其他的事!”蚂蚁说:“蜜蜂们你们真勤劳呀!”  
  叮叮叮,闹钟响了,我醒来,才知道是个梦,我也该上学了,在上学中,我想了那件事,感受到蜜蜂勤劳!我也要像蜜蜂那样好好学习,学习是不理睬玩的东西,把学习当做乐趣,这样才能取到好成绩。  
  此作文不许抄袭  
  qq:349016762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1995-2005夏至未至第1节:序言(…
       市三好演讲稿
       雨的精灵
       我的黑道王子(3)
       信心——胜利的号角
       一个哑巴父亲的的坚强和力量!(转…
       我喜欢妈妈
       童年的时代
       我的“怪”妈妈
       我最难忘的陌生人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蜜蜂和蝴蝶
    蜜蜂王国
    小蜜蜂历险记
    蜜蜂的秘密
    蜜蜂的命运
    小蜜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