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信作文 >> 正文
给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我未来的班主任:

  您好!

  我是来自桐乡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北港小学601班的一名学生。六年前的今天,我跨进小学生活的大门;今天,我即将跨入初中生活的大门。面对陌生的学校、老师、班级,我充满了好奇心。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上课,会看见我高举的手臂,下课,会看见我活跃的身影。我的人缘很好,不管男生女生,都是我的朋友。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羽毛球、吹横笛、舞蹈、看书、读英语、写作都是我的强项。我爱打羽毛球,是受了我爸爸的影响,每个星期六都要到球馆去训练;我爱吹横笛,每当吹起它,就会陶醉在优美的乐曲里面;我爱舞蹈,每次作业做累了,我都会跳上一支舞蹈,放松一下自己;我爱看书,一拿到书,就不肯放下,直到妈妈把这本书收掉……我还经常为班队活动排练舞蹈、唱歌,帮助英语老师领读课文,所以成了班级里的文艺委员和英语课代表,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

  当然,我有时有些粗心、浮躁。我会把“6”写成“0”,把“31.4写成“3.14”,把刚算出来答案抄错,但我相信,在我的初中生涯中我一定会改正这缺点的!

  听已经上了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说,初中的生活中没有课余时间,每天就不停地做作业,做啊做,没完没了地做,所以,我正在养成速度快的好习惯。他们还说,初中里数学、科学是拉分的科目,不学好这两门学科,考试就不到前几名,当然,语文也很重要,因为,语文阅读理解是学好科学、数学的基础。所以,我要在小学时就把语文、数学、科学的基础搞扎实,免得到初中里再去补习。

  我知道我已经被你们学校录取了,但是,目前,我还是个小学生,那么我应该怎样做个合格的毕业生呢?我觉得,首先,要把课内的知识学扎实,遇到问题马上问老师,不把问题带到考试上;其次,在学好课内知识的基础上,去学习课外的知识,毕竟课内的知识是有限的,课外的知识是丰富的、无限的,要我们不断地去探究。

  我知道,初中的任务会比小学的更加艰巨,但是,初中会有更多的知识等着我们去探索、去发现,我相信,我的初中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

  祝老师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一位即将上初中的小学生:施展

  2010年4月10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xin/201301/1832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家乡变化
       写在感恩节的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给哥哥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给妹妹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家乡变化
     写在感恩节的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给哥哥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感谢老师的鼓励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