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信作文 >> 正文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我未来的中学老师:

  您好!

  我是一个临近毕业的六年级小学生。在即将升入中学之际,我便开始在脑海中勾勒着未曾见面的您的声音容貌……

  您或许不认识我,但允许我先来想像一下您的样子吧。您一定是一位温柔的女士。长着一张瓜子脸,脸上总带着笑容。您留着披肩的长发,穿着漂亮的衣服,走起路来裙摆随风飞扬,就像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曾听初中的哥哥姐姐们说:“上了中学,就没了好日子过:作业太多了,几乎每个人都会被骂。”不过,我想,您不会是这样的吧!您一定和蔼可亲,知识渊博,体贴学生,既是良师,又是益友。

  在您的课堂上,我们犹如在童话里一般。您甜美的声音,使我们身临其境;讲解题目时,您纤细的手指时而握着粉笔用娟秀的字迹把那答案写在黑板上,时而指着答案耐心地讲解。讲完后,还不忘用温柔的目光环视一下四周,亲切地说一句:“同学们,全懂了吗?”您不同于别的老师,在您的课堂上,我们不会感到您高高在上,不会感到乏味枯燥。

  每当我们做错了事,您不会用那尖锐的语言来批评我们,伤害我们的自尊;也不会经常叫家长,更不会体罚我们,而总是耐心教导我们,对吧?老师!拥有高学历的您,有一种独特的教育视角与教育方法。您不一味地给学生增加负担,而是用“快乐教育、轻松教育”。您寓教于乐,教会我们不要死记硬背,指导我们在学中玩,玩中学;您教会我们学习方法,鼓励我们勇于创新,敢于质疑;您教会我们不只要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而是让我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您教会我们宽容、无私……

  您一定是一个幽默风趣又童心未泯的老师,下课时,您总是陪伴我们一起玩耍:上课时,遇到能唱歌的地方,您总会高歌一曲。班会课上,您会一时兴起,给大家绘声绘色地给大家讲几个笑话……

  未来的老师,在我脑海中勾勒出的您是那么优秀,不过我相信,您一定会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完美。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见面了,希望您喜欢我,我会更喜欢您的!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未来的学生:纪沈旸

  2008年1月15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xin/201301/1832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变化
       写在感恩节的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给哥哥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给妹妹的一封信
       给外婆的一封信
       给叔叔的一封信
       月亮你好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家乡变化
     写在感恩节的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给哥哥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中学生使
    科学老师作文
    我的小学老师
    中学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中学生日记
    奉节中学的毛泳衡老师,学生
    有趣的数学老师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中学生暑假日记100字:缘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