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信作文 >> 正文
家乡变化

  爷爷:

  您好!

  听爸爸说20年前,因为家乡贫穷,家里困难,没钱给您治病,您离开我们去了另一个世界!爸爸经常对我说,您的病要是现在一定能治好!因为现在我们农村人治病,不需要花多钱,有农村合作医疗承担。

  爷爷,您知道吗?这些年来,我们国家富强了,我的家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家门前那条狭窄的泥土路一直就胆小怕事,从来不敢和风、雨作对。遇到大风天,路上的泥土会被吹得满天飞舞,过往的行人个个用手捂着鼻子和嘴,紧皱着眉头;遇到了雨天,这条小路泥泞不堪,过往的行人总是踮着脚,时不时总要抱怨几句,于是这条泥土路成了人们的“眼中钉”。

  随着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富裕,现在国家出钱把那个“眼中钉”变成了4米多宽的水泥路。在雨天人们再也不会担心来来往往的车辆溅起的泥浆会把自己的衣服弄脏了。难怪人们常说:“要想富,先修路”。的确是这样的,交通变好了,家乡就变富了。

  爷爷,您知道吗?由于家乡的路变好了,家乡人的生活条件也变了。家家户户都盖上了新楼房,接上了自来水,安上了太阳能热水器。爷爷,太阳能热水器,您知道吗?就是在平时用滚烫的水,不需要用柴烧,而是用太阳能来烧啊!这样既节约了柴,又方便生活。

  爷爷,现在我们的学校也变成了花园式的学校,读书也不花钱了。不但不花钱,而且还有生活补助呢!爸爸再不像您以前一样,为孩子没钱读书而急得睡不着觉了。

  爷爷,家乡还有很多变化,我不能全部向您介绍啊!爸爸经常说,如果您还健在,多好啊,您就会享受祖国富强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啊!

  爷爷,我也希望您在那边过得幸福!

  孙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xin/201301/1832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在感恩节的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给哥哥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给妹妹的一封信
       给外婆的一封信
       给叔叔的一封信
       月亮你好
       成长路上的收获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家乡变化
     写在感恩节的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给哥哥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我家乡的春节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家乡变化
    家乡的沂山作文
    家乡小吃
    我家乡的端午节
    家乡的菜园
    我爱家乡的毛竹作文
    好吃的家乡特产枇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