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信作文 >> 正文
给妹妹的一封信

  亲爱的妹妹:

  近来身体好吗?学习紧张吗?过得开心吗?

  在这段时间里,我经历了许多令人开心的事,但我觉得最有趣的事情是爬山。

  那是一个秋天的下午,晴空万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小伙伴来到一座山前,美丽的景色尽收眼里。田野里,?澄澄的稻谷像铺了一地金子。路边许多花儿凋谢了,只有菊花迎着阵阵秋风怒放,争奇斗艳,生意盎然。果园里,果子熟了,一个个红苹果像小姑娘害羞似的脸蛋,一个个柿子像红红的灯笼挂在树梢上,金黄的鸭梨挂满了枝头,好像一个个可爱的娃娃在绿绒被里酣睡。

  我们在山间小路上走着走着,忽然我发现了一只奄奄一息的小猫,我连忙叫伙伴们来看。嘿,这小家伙长得挺漂亮的,头上的毛全是白色的,背上有棕、黑相间的毛。这只可怜的小猫用它那微弱的声音不停地叫着,好像在对我们说:“你们把我带回家吧,等我长大了,我会帮你们捕捉老鼠的,真的,我不骗你们。”我的一个小伙伴理解了小猫的心思,她对我们说:“我一定要把这只小猫抱回家,好好地喂养它。”小猫似乎听懂了我伙伴说的话,一个劲地用头蹭她。小伙伴对我说:“请你给它起个名字吧。” 我说:“它全身的毛不样,有三种颜色,我们就叫它小花吧。”他们听后异口同声地说:“好,这个名字很好。”

  妹妹,听了我的叙述,你是不是觉得很有趣呀,如果你有机会去体验这种快乐一定不要错过哟。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儿。希望你在期末考试前认真复习,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

  天天开心,不断进步。

  姐姐:唐睿

  2006年12月9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xin/201301/1832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外婆的一封信
       给叔叔的一封信
       月亮你好
       成长路上的收获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00字
       福州的冬至
       新年的问候
       写给外公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家乡变化
     写在感恩节的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给哥哥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我的妹妹小辣椒
    和妹妹的合影
    我的妹妹300字
    我的妹妹100字
    我的妹妹作文200字
    我的妹妹作文600字
    我的妹妹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 my dear sister
    精灵妹妹和天使姐姐
    我妹妹的宠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