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信作文 >> 正文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圣诞老公公:

  您好!

  马上就是圣诞节了,您肯定是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都在翘首等待着身穿红棉袄、头戴圣诞帽的您,乘着驯鹿驾的雪橇,背着大包小包的礼物,伴着悠扬的钟声,把欢乐带到人间。

  以前每年的圣诞节我都会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玩具熊、漂亮的衣服、电脑、娃娃……应有尽有,所以圣诞节我总是快乐的,因此我坚信您对我特别的厚 爱。世界上有那么多孩子,都在甜蜜的梦中等待着属于自己的礼物,一个夜晚,只有短短几个小时时间,您要在世界各地穿梭,再钻进一个个烟囱中,轻轻地把精致 绚丽的礼物放进那些装满梦的圣诞袜里,可是您一次也没落下我,我真是太爱您了!

  一年年长大后我才知道,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您只是存在于童话中,而每年往圣诞袜里放礼物的,只是爱我的爸爸和妈妈。但是我一直幼稚的想:“连ufo、外星人都有可能存在,您也一定是存在的,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关于您的故事呢?”

  今年我想要的圣诞礼物有点特别,我真希望它能变成现实。前两天我从电视上看到一个从大别山来的孩子,他得了白血病,他是不幸的,他又是幸运的, 因为医生找到了可以救活他的脐带血!可是他家根本付不出巨额的手术费,他绝望了。我看了以后心里特别难过,求妈妈去电视台给他捐款,妈妈答应了。可是我知 道这些是不够的,所以我许愿让您把我的想法带给每一个小朋友,让我们为生病的小哥哥恢复健康出一点力!

  这是我第一次不为自己想得到什么而求您,您一定会帮我实现吧?我又想,对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每一个伸出援手的人,都应该是帮他们实现愿望的“圣诞老人”,对吗?

  祝愿您永远笑口常开!!

  kayla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xin/201301/1832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00字
       福州的冬至
       新年的问候
       写给外公的一封信
       给抗震救灾的英雄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4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750字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家乡变化
     写在感恩节的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给哥哥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0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4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750字
    迟到的圣诞礼物作文
    圣诞的黎明作文
    圣诞梦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