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信作文 >> 正文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750字

  圣诞老人:

  您好!

  我用最急切的心情等待着您的到来。

  我早已在家门口放置好了我的圣诞树。但是圣诞树上的礼物还需要您的支持:请您为我把三百六十五颗星星挂满圣诞树。三百五十六天天天开开心心,八千七百六十小时时快快乐乐,五十二万五千六百分分分精彩!圣诞节快乐!这是我为所有人祈祷的三百六十个日夜里的平安星。愿他们在忙碌是日子里不忘星月的陪伴。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抬起头,看看那闪闪的星星还在天上。证明:天没塌,一切还在,请不要轻易低头。

  圣诞老人,请您在圣诞树上为我悬挂十二个圣诞铃铛!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风铃,给家人带去叮叮铛铛的快乐!如果哪个还在梦中也会笑出声来,那快乐一定是我带给他的!当铃铛响起那是我为家人祈福的声音。十二个月里的风会摇响祝福的音符,把我轻轻的祝福送给不管身边还是遥远的家人,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美满!

  圣诞老人,请您在圣诞树上为我挂上四个平安蛋!掬一把温馨的祝福给我心系的家人我无法让时光留步,但愿关怀与祝福,永远与你们同往!我把第一个平安蛋我要送给我的爸爸妈妈,愿他们的晚年生活过的开心,愿他们身体安康、笑口成开、福寿年年!我要把第二个平安蛋送给年迈的婆婆,愿婆婆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开开心心过好晚年时光!把第三个平安蛋送给亲爱的老公,不管日子是否富有或者贫穷,我的愿望只有一个:祝你平安!你的平安就是所期待的。把最后一个平安蛋送与我可爱的女儿,愿我的女儿学习进步、健康快乐、越长越漂亮!

  圣诞老人,请您在圣诞树上挂上可爱的圣诞帽和圣诞围巾还有些小礼物。那是我女儿特别喜欢的,女儿也想象您那样把漂亮的礼物送给小朋友,让所有的小朋友在圣诞节里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圣诞老人,我家的圣诞树就交给您来打扮了,相信您不会让我在圣诞节里失望。

  期待:在飘雪的日子里,您驾着您古老的马车,载着我笨重的礼物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xin/201301/1832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家乡变化
     写在感恩节的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给哥哥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0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4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50字
    迟到的圣诞礼物作文
    圣诞的黎明作文
    圣诞梦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