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神奇的墙纸作文

墙纸,家喻户晓;墙纸,物美价廉。但我这个人就是爱鸡蛋里挑骨头,总觉得还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对了,是生动。现在的墙纸都是静态的,画面不活跃,如果让我去设计的话,我就会设计一张动态、会根据季节的变化而改变画面的墙纸。那我设计出来的墙纸在一年四季又是怎么样的呢?
   春天,墙纸会变成天蓝色和青绿色。第一场春雨过后,小草弟弟慢慢钻出了地面,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它还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身体上沾了几颗晶莹剔透的露珠呢!在它的身旁,数不清的鲜花也一齐绽放,和墙纸面对面时,都会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呢!这时,万物复苏,柳树萌芽,大雁飞回,小鸟们也在天空中嬉戏打闹,还时不时地在刚刚融化的湖面留下一道道弧线,多么富有诗意的画面呀!浓浓的春意,让人觉得仿佛进入了仙境。
   炎夏来临,墙纸会变成浓绿色。歌唱家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可口可乐!可口可乐!”鱼儿们也急着往池塘的下面游。青蛙一边“呱呱”地叫着,一边欢快地跳。荷叶圆圆的,绿绿的,大大的,平平的,成了蜻蜓的vip专用机场。它用自己的身体遮住猛烈的太阳光,为鱼儿们带来清凉。荷花虽不如荷叶的数量那样繁多,但也是千姿百态:有的荷花含苞待放,像一位亭亭玉立而又非常害羞的姑娘;有的荷花半开半闭,像是在试探外面有没有危险;有的荷花已经完全盛开,甚至美到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程度了;还有的荷花被花瓣压弯了腰,像一位驼着背的老婆婆。
   炎夏一去,金秋便驾到了。我设计的墙纸会变成代表秋天的金黄色和火红色。金黄色的这边,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果园和田野。果树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水果:红红的苹果挂在枝头,像一盏盏可爱的小灯笼;又黄又大的鸭梨把树枝都压弯了,让人看着就流口水;成熟了的葡萄像珠宝店里紫色的水晶一样挂在葡萄架上,外形漂亮而又可口好吃;金黄色的柚子挂满了枝头,闻着还带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田野上,稻谷组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风吹过,便向我们微微点头。用来做酒的高粱,被它自己那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腰,让人看着就觉得异常饱满……火红色的这边,是漫山遍野的枫树林,火红火红的枫叶飘落下来,在地面上铺成了一条红色的地毯,及环保又美观,用脚踩在上面还是软软的,让人感到非常舒服。有些小朋友把枫叶带回家去,想做成书签和标本。远远望去,整座山像是穿上了一件红色的新衣裳。
   转眼间,冬天到了。这时,墙纸就会变成银白色。天上的雪还在飘,好像不将这个世界变成银白色就不会善罢甘休。傲雪迎霜的腊梅正在开放,小朋友们也穿着厚厚的棉袄出来玩儿了。他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滑雪,还有的在观察自己的脚印……而大人们呢?很简单,就是在屋子里生一堆火,和其他小朋友的家长聊聊天。这充满遐想的银白色世界,构成了一个又一个洁白美丽的童话。
   我设计的这种墙纸还能根据季节来调节室内温度,能让你冬暖夏凉。它还能根据主人的心情播放优美的音乐,让主人在开心时更加开心,在不开心时变得开心起来。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一定能发明出这种神奇的墙纸!

【写作指导:话题作文,从命题开始】
   近年来,话题作文成为中考、高考的发展趋势;倍受广大师生的关注和青睐。它的开放性有利于展示学生的才华和个性,更有利于展现时代和社会的风貌。然而,怎样指导学生写好话题作文?又成了摆在语文教师面前的一道难题。许多老师偏重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9/2001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大镜作文
       好吃的葡萄作文
       我的新文具作文
       美味的烤肉作文
       美丽的小书桌作文
       可怜的小鸟作文
       小猪学样作文
       关于燕子的作文400字
       小母鸡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
     万能背包作文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作文
     美丽的高跟鞋美丽的梦作文
     我的杯子作文
     垃圾箱的一天作文
     放飞孔明灯作文
     美味的冰糖葫芦作文
     好吃的水果作文
     神奇的墙纸作文
    新奇的概念车作文
    神奇的小花作文
    神奇的科学实验作文
    神奇的九寨沟作文
    神奇的聚龙潭
    神奇的鸡蛋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400字
    神奇小饼干作文
    神奇的圣诞节作文
    神奇的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