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文具作文

我设计的文具是独一无二的!
   为什么要说它是独一无二的呢?因为它是由无线电组成的!为什么文具还要无线电呢?因为现在的文具长短太有限了,所以我想改变一下它们!
   我设计的尺子上面只有小小的几个按钮。第一组按钮是控制长短的,可轻松控制长短,再把精准长短按钮输入到尺子的屏幕上,就大功告成了!第二组按钮是调整样式的,只要按下这个按钮,就会在尺子的显示屏上出现四种样式:等腰三直尺、直尺、直角三角尺、量角器,这些样式任你选一种,按下图案,就可以变换样式了。
   笔的功能更为神奇,它有两种模式。一种为钢笔模式,一种为铅笔模式。只要你把笔尖在桌子上磕一下,它立即就变为另一种模式,而且还可以根据主人的要求变换粗细。比如:你考试的时候要一定粗细的笔,你只要通过按钮输入笔的型号就可以获得相应型号的笔。
   橡皮的功能尤其神奇,只要轻轻地擦一下写错的字,被擦的那个字的铅就被吸收到了橡皮的“加工场”里,只要“材料”够了,就会出来另一支铅笔。橡皮还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功能,就是能够擦去钢笔墨水,而且一样也能吸收,最神奇的是最终也能够变成钢笔里的墨水,神奇吧!
   怎么样,我发明的文具套装还不错吧!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点题开篇法】
   点题开篇法提示:
   点题开篇就是文章开头要围绕题目写出题目的意思或文题要求所写的内容。
   使用这种方法应注意:
   1、要认真审清题目,确立文章要表达的中心思想。
   2、题目是文章的眼睛,文章开始就围绕题目意思展开叙述描写,入题快,避免臃肿;目标明确,避免离题万里。
   3、如果题目上点明了中心,开头就有揭示中心的作用;如果题目没点明中心,开头可作为全文的总结。
   4、要根据文章需要,灵活巧妙的与其它方法结合运用。
   例文:
   (一)故乡的水
   如果你有机会乘着飞机在长江三角洲上俯瞰,你会发现一座五光十色的神奇宝岛,它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一汪清泉中。这颗“明珠”,便是我的家乡——崇明岛。在它上面,有冰肌玉骨、闻名于世的赢洲水仙;有碧绿茫茫、硕果累累的果园田野;有味美绝伦的崇明螃蟹……我爱它们,但更爱哺育它们的母亲,崇明岛的卫士——水。
   (二)游吼山
   在我的家乡有一座古老的名山——吼山。它位于臬阜镇的东南,离臬阜约七公里。山上怪石嶙峋、鸟语花香。据说鲁迅先生小时候也曾游过吼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8/1970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送我照相机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神奇的鸡蛋作文
       太阳能热水器作文300字
       一张旧照片作文300字
       有趣的螃蟹作文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小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骄傲的孔雀作文
     
     写红枫叶的作文
     家乡的冰镇西瓜作文
     未来的文具作文
     爸爸送我照相机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神奇的鸡蛋作文
     太阳能热水器作文300字
     一张旧照片作文300字
     西瓜作文
    突如其来的大雨作文
    未来的飞机作文400字
    未来作文200字
    未来的全能机器人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800字
    未来的延安作文600字
    未来的宇航服作文
    未来的轿车作文
    未来跑鞋作文
    我想象中的未来服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