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23世纪的钟表作文

我通过时空穿梭机来到了23世纪的我家,看到了许多非常先进的东西,最让我感到有用的是我的钟表。
   这个钟表是一个由apple模样的铁板模块组成的铁板很像塑料也很像手机,只要你把它戴在身边他就会学着你说话,你这一天说了什么他都记得住。
   有一次,我带着他去上学,看到了一个高年级的学生对一个3年级的学生进行“打劫”,他说快把你身上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给我,那位同学把他这些年的积累都给了这个“强盗”。他说:“你要是回去告诉你父母你给我盯着点!”那位同学颤颤巍巍的说:“我……一定不说。”那个“强盗”立马转身走了。我跑了过去说:“你别担心看我的。”我过去拦住了那个人,说:“把钱放下你人可以滚。”他愤怒说:“你让我滚!”我镇定说:“我爸爸是警察局jú长,你要再不走我就给他打电话!”他说:“就算你爸爸是jú长,你偷电话去啊!”我把那个钟表拿了出来说:“我吧刚才的话全录了下来不信你听!”……他说你:“这还手机啊,哈哈一摔就碎的玩意儿。”我立马给他甩了一下,没事。我说:“这回你信了吧,其实我一直开着录音和我爸爸通话。”他立马扔钱跑了。我得意洋洋的把钱给了那个男孩说:“我就说没事吧。”上课去吧。
   未来的东西拿到现代来简直就是可以忽悠人的宝贝啊!

【扩展阅读:小升初语文考场作文写作技巧】
   第一招式:眉目传神
   文题是文章的眉目,“文好题一半”,一个好的题目,可以概括全文的内容,可以体现全文的思路,可以蕴涵全文的主旨,可以表明全文的特色,能给人清新脱俗,耳目一新的感觉,能一下子抓住读者的注意力、激发起仔细阅读的兴趣,能使文章起到眉目传神的妙用。如《扬长避短,成功之道》、《“英雄”偏到“无用武之地》,这些文题巧用成语,新颖别致。又如《“钦差大臣”请下岗》、《“李鬼”打假》,这些文题巧用名人名字,耐人寻味。再如《千里马变成推磨驴》、《岂可回族街头卖猪肉》等活用修辞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第二招式:凤头引蝶
   古人写文章很讲究开头,称之“凤头”,西方的谚语也这样说: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
   开头的方法有很多,如比喻开头法(山如眉黛,小屋恰似眉梢的痣一点。《我的空中楼阁》)、引言开头法(鲁迅先生有两句诗:“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这是他自己的写照,也是他作为伟大作家的全部人格的体现)、议论开头法(生命是一个选择的过程。在这过程中,有人“利”字为先,好处抢尽;有人“荣”字当前,虚实兼收;亦有人“德”字为重,铁肩道义。)、入物开头法(很久很久以前,也许在我的生命之树发芽的时候,我的生命之神就告诉我,我是一只火凤凰。那时幼稚的心灵无法参透凤凰的含义,长大了也是。)、写人开头法(夏日炎炎。鲁林从省城公安大学放假回家,来到a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7/1955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香蝴蝶作文
       粗心大意的小猫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布丁仓鼠
       奇特的仙人球作文600字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我家门前的一棵树作文
       富春桃源露营作文
       夏令营之旅作文
       烧烤盛宴作文
     
     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笔袋作文
     未来跑鞋作文
     独一无二的礼物作文
     23世纪的钟表作文
     书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最美的照片作文
     花瓶和木桶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
     小兔台灯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300字
    世纪广场作文
    21世纪的今天
    二十一世纪的鞋子
    30世纪见闻
    (091023周记)我的梦
    新世纪文学社成员介绍
    23秒,32年
    新世纪如何学雷锋
    2023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