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我已经长大了,上六年级了,再也不是三、四年级时那个粗心的我了。现在每当我写作业、做卷子时,首先认真看题,写完后总是仔细地检查,发现错误,便立即改正;特别是作文写时,动笔前反复思考如何起题目,如何构思内容,当完成初稿后,认真地修改,确定无误后方罢。以前我可不是这样,写作业、做卷子时经常看错标点,漏掉字,看错、算错数。记得有一次,我在英语班听写,写完后我连看都没看就交了上去,觉得自己都会,能得一百分。可是发下来后,我一看就傻了眼,竟然只得了六十多分。原来都是笔下误,不是多个字母就是少个字母。平常在写作文时,我也从来都不修改,到发下来,错字连篇。特别是有一次上书法课,我忘带书、纸、毛笔和墨,不但上课受到影响,还受老师批评,并被罚抄了一篇非常长的课文。原来我想粗心没什么大不了,反正自己也会,下次注意就行了。但是我看到“马小虎”的故事后,感到害处很多,学习、做事不能粗心,要认真、细心。从大方面讲:如果火箭设计师如果有一点马虎,火箭就上不了天;如果人造卫星的数据有一点差错,就不可能围绕地球正常运行;如果医生把手术器械落在病人体内给病人带来痛苦,对身体造成伤害;如果邮递员投错信或遗失信耽误别rén dà事;如果经常忘记关电源就易造成火灾等。从小的方面来讲:如果我们学生粗心大意,经常丢三落四,如看错题、算错数、漏掉字,不仅影响了成绩,还给老师批改作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为了我们更好地学习,获取更多的知识,将来成为有用之才,不出错、不误事,每个人都应该克服粗心大意,改掉马虎的坏习惯。无论是学习还是做事都一定要认真、认真、再认真,细心、细心、再细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7/1951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献给母亲的礼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钢笔的申请书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作文250字
       有趣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凤仙花作文
       我家的水仙花作文
       我最喜爱的茉莉花作文800字
     
     我不再粗心作文
     献给母亲的礼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钢笔的申请书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作文250字
     我的削笔刀作文
     风筝的故事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变形金刚作文
    我不想忘记
    我不想忘记作文800字
    我不再心急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我不再孤独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作文800字
    我不再自私作文
    我不再自私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雷锋来了,不再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