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献给母亲的礼物作文

“怎么办,怎么办下个星期就是母亲节了,该怎么办呢!”正在琢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时候,我看到了老爸,然后我走过去说:老爸给我五块钱,我要去买学习用品。老爸就从口袋里拿出钱包,从里面掏出5元钱块钱给了我。我心里暗自高兴,因为再加上吃早餐的5块钱就有10元钱了。
   东凑西凑的才只有40元,可是40元不能买一些什么东西啊!
   正在家里发愁的我,突然想到了自己那个小熊娃娃,那可是我过生日妈妈给我买的啊!如果在班上把它给卖了,应该可以卖很多的钱吧。
   到星期五时,我把熊娃娃带到了学校,有好多人都喜欢这个熊娃娃有的人出50元,有的出70元甚至到了100元哇!原来这个熊娃娃值这么多钱啊!好!成交。
   我高高兴兴的拿着140元钱去买礼物,总感觉有什么人在跟踪我一样,非常害怕,应该是小偷吧!怎么办,冷静,快点想办法,在我想办法的时候,那小偷拿着一把刀说:“把你身上的钱都拿出来,要不然我杀了你。”我就是不给他,我这些钱可是给妈妈买礼物的,可是我抢不过那小偷身上的钱还是被他抢走了,无论我怎么叫,怎么追都没有用。
   我辛辛苦苦攒下帮妈妈买礼物的钱就这样被抢走了,原本高高兴兴的去买礼物可是现在只有失望的回家了,回到家中,天已晚了回到家中,母亲看到我伤心的回来连忙跑过来说:孩子怎么了,我说:“妈妈,对不起,我给你买礼物的钱被抢了。”妈妈笑着对我说:“没事,孩子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7/1951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钢笔的申请书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作文250字
       有趣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凤仙花作文
       我家的水仙花作文
       我最喜爱的茉莉花作文800字
       做匹萨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献给母亲的礼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钢笔的申请书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作文250字
     我的削笔刀作文
     风筝的故事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变形金刚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感恩母亲的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母亲节的故事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母亲节给妈妈过节日作文
    有意义的母亲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