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

我想未来的汽车不但可以在陆地上奔驰,而且可以像飞机一样在天空快速穿梭,还可以在海里游泳,在车里观赏海底世界,探索海底世界的无限奥秘。汽车里不用汽油,汽车的燃料被其它环保材料所代替,未来汽车可以无人驾驶,我们儿童可以在电脑的设置下,一边自由自在地在车里玩耍,一边看电视,尽管汽车很多,但在不会发生任何的交通阻塞和交通意外。
   车中设施齐备,功能齐全,在卫星信号和电子指挥下,可以到达世界所有地方,不管走到那里,都不会迷路;车里面还有电脑,有dvd,当驾驶员感到闷的时候,可以看看dvd,有电子游戏机,有电冰箱,有电话等,还有自动按摩器呢!――当驾驶员感到腰酸的时候,自动按摩器就可以帮驾驶员按摩;车中安置有一张休息的床,疲惫的时候,可以睡上一大觉;如果长途旅行的话,车还可以变成一间小屋子,人们还可以在车里过夜,屋子里面还有厨房,当驾驶员感到肚子饿的时候,就可以在厨房里煮东西吃;如果想要搜索海底的无限奥秘的话的话,车子还可以从车轮里伸出两个机器手,如果驾驶员想捉一些比较机灵的鱼类,车里的电脑就可以帮您查找他的弱点,帮您实现愿望;车还可以变成海里不同的动物掩护自己,以免伤害鱼类或受到鱼类的伤害;如果有考古工作者想去沙漠里挖恐龙化石的话,车子还可以自动帮主人找到并挖掘恐龙化石。另外还有好多好多……。
   我想虽然现在科学还没发展到这种程度,可是没有幻想就没有未来,我相信我们人类一定可以造出这样的汽车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7/195102.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作文250字
       有趣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凤仙花作文
       我家的水仙花作文
       我最喜爱的茉莉花作文800字
       做匹萨作文
       一次置换活动作文500字
       寻找另一扇窗作文800字
       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我不再粗心作文
     献给母亲的礼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钢笔的申请书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作文250字
     我的削笔刀作文
     风筝的故事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变形金刚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150字
    未来的衣服作文400字
    未来的电视机作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
    未来的蚕房作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关于未来的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