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未来的电视机作文

二零三零年,我成了一名伟大的发明家,发明了一种神奇的未来的电视机。
   我发明的电视完全是用浑浊的水做的,做好后却非常干净,你用脏手去摸没有一丝痕迹。而且电视是一张巨大的透明的环保塑料纸,它能贴满整个房间。如果电视的能量用完了,只要在电视上洒几滴水就行了。
   要是你想看电视了,就对电视说:“电视,我要看×××。”这时电视上会出现两个按钮,一个是“直接观看”,另一个是“加入电视人物”。
   如果你选直接观看,就像在看有趣的电影,不过你的四周都被精彩的故事情节包围着。
   假如你选加入电视人物就更好玩了!在那里面虽然只是幻影,但你在电视里却感觉像真的一样。在这儿,你会流泪,生气,痛苦,快乐,害怕。假若有人抱你,你会发现脚离开了地面。如果有人把你杀了,你会像吃了速睡药一样立刻睡着,就像真的死了一样。实际上你还活着。若有小虫子爬在你的身上,你会感觉浑身痒痒的。好玩吧?
   如果你实在找不到爱看的电视就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书放在电视上。二十秒后书就会消失,紧接着又是那两个按钮。后面发生的事嘛,就和前面的一样了,我就不再一一唠叨了。
   这种电视可不会影响孩子的视力!因为我在电视上安了个隐形的,摸不着的测视力的仪器。这个仪器会把你的视力通报给强视仪,强视仪会为你增强视力,并让你的眼睛不再疲劳。
   而且,我发明的电视还不会影响孩子们的学习。电视就像你的爸爸妈妈知道你的学习成绩如何。差成绩的孩子打开电视看到的不是有趣的动画片,而是有关学习的电视节目。就算他们把好看的动画书放在电视上,播放的也不是动画片,还是关于学习的节目。只不过,这是以动画片的形式来为你讲解的。这样,你的学习成绩很快就会提高。
   我发明的电视神奇吧?谁需要,就到二零三零年来预定哦!不过,决对不打折!

【必读:描写人物的写作方法】
   作文是写人记事的,或多或少都要写到人,而那些专门写人物的作文如何才能写好呢?要写好一个人物,无外乎是写人物的语言、行动、外貌(肖像)、心理等等。鲁迅先生说:“人物语言的描写,能使读者由说话看出人来。”这说明人物语言的重要。此外,写人物的行动、外貌(肖像)、心理等,也是必不可少的惯常写法,同样重要。
   下面我就自己的感受和经验谈几点切实可用的方法或注意点:
   【第一】要写好人物作文,就要写自己熟悉的人。只有自己熟悉的人,才能感受得最真切最鲜活,对他(她)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才能有最直接的、深刻的印象。如下面例文《我是你爹》(见后文),写的是作者非常熟悉的人,所以全文写来既栩栩如生,又给人非常亲切的感觉。如果你写一个陌生的人,虽然也能够写,但写出来的就可能毫无特色,会是千千万万个中的一个,这样写来不要说感动别人,有时就连自己都觉得别扭、生造。
   【第二】要凸显人物与众不同的个性。共性的东西人人都有,写得再多作用也是不大的。只有有特色的、独具个性魅力的东西,才能给人以冲击,才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才能让人拍案称奇。
   【第三】不要什么都写,更不要事无巨细地写,要择其一二浓彩重墨地写。这当然是要根据主题需要去择取了,决不能无的放矢。如《我是你爹》中,“爹”的话语很少,前后加起来总共才三四句而已,可一个独特的“爹&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7/1948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傲慢的小刺猬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有趣的小狗作文
       像蒲公英一样飞翔作文
       一片菊花作文
       周浩楠<一>
       淘金记作文
       喂猪作文
       一件内疚的事作文
       激烈的跳长绳比赛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变形金刚作文
     墙角的垃圾作文
     关于窗的作文600字
     未来的电视机作文
     神奇的书包作文
     心爱的自行车作文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弹力跳蚤鞋作文
     我的宝贝作文
    一个不可缺少的电话
    未来的衣服作文400字
    未来的医院作文
    未来的蚕房作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关于未来的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