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呀!我发现花盆里多了几株小树苗,还有一株大点的,我在想这株树苗是什么呀,找来奶奶一问,原来是我用洗西红柿的水浇花后长出来的,我对奶奶说:“真的是太神奇了,我一定要好好的的把它们养大,让它们长出大大的、红红的西红柿”。我拿来了一个盆给西红柿搬了家,并给它浇了水,每天放学我都要去看看小苗,小苗一天天长高了、叶子长多了、长绿了,有一天我去给它浇水时发现周围长出了一些野草,我用力地把它给拔了,没过几天小苗开出了几朵白花,我想那就是西红柿的花了,不时还可以看到小蜜蜂在那里飞来飞去,好像准备在那里采蜜,一个星期左右花经落了,长出了一个个绿色的西红柿,西红柿一天天长大变红了,妈妈把它摘下后炒给我吃,多甜呀。
   是啊!小小的西红柿多么不平凡,不需要有意撒种,精心培肓,竟自已生根发芽、结果,小小的种子有多么强大的生命力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42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弹力跳蚤鞋作文
       我的宝贝作文
       清洁机器人作文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顽皮的小猴作文
       聪明的乌龟作文
       可爱的小黑猪作文
       绽放的睡莲作文
       樱桃作文250字
       西红柿作文300字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弹力跳蚤鞋作文
     我的宝贝作文
     清洁机器人作文
     节能灯作文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平凡的姥爷
    平凡的姥爷作文
    平凡的爱作文
    责任——一种不凡的品质
    我并不平凡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剖析白龙马
    一个不平凡的人
    我平凡又重要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
    平凡中的伟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