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弹力跳蚤鞋作文

跳蚤是世界上顶级的跳高冠军,任何动物都不是它的对手,它只有二毫米长,却可以跳200厘米高,我根据跳蚤的跳高功能,发明了弹力跳蚤鞋。
   在未来的21世纪里,我成为一名跳高运动员,我的这双跳蚤鞋现在就可以起到作用了,别的运动员跳了10米、20米、30米,这时轮到我上场了,我穿好了跳蚤鞋,来到了跳栏前,一声哨响,我轻轻的用脚一登地,轻而易举的跳了起来,我破了世界记录了,运动场上到处是欢呼声,我代表我们的国家拿到了一块金牌,我激动得流下了热泪。
   我还是一名优秀的消防员,有一次我们队接到了一个紧急任务,一栋大楼着火了,我们的任务是救人,到现场后我们开始救人,这时发现顶楼还有一个老人和孩子,火势太大了,无法救人,大家都急坏了,这时我的跳蚤鞋又发挥了作用,我对队长说:“让我去吧,我保证完成任务”。说完我穿好了跳蚤鞋,双手向上,双脚用力一跳,老人和孩子成功救出了,这时大家都对我说:“好样的”。
   这就是我发明的跳蚤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42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宝贝作文
       清洁机器人作文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顽皮的小猴作文
       聪明的乌龟作文
       可爱的小黑猪作文
       绽放的睡莲作文
       樱桃作文250字
       西红柿作文300字
       小番茄作文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弹力跳蚤鞋作文
     我的宝贝作文
     清洁机器人作文
     节能灯作文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有趣的跳蚤市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