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宝贝作文

想必大家都有自己的宝贝,我也不例外,可我的宝贝却与众不同,想知道我的宝贝是谁吗?嘻嘻,他就是我的同桌——李宇超。
   李宇超长着一张大饼脸,弯弯的眉毛有时变成麻花,有时变成柳叶,那双大眼睛总是看看这儿,瞧瞧那儿,厚厚的嘴唇整天不停地翻动,好像有说不完的新闻似的。
   我的同桌有很多优点,爱劳动的就是他的优点之一。那次,值日生王博文出去玩了,第二组没人打扫了,李宇超看见劳动委员童思涵着急的模样,就走到她身边,自告奋勇地说:“童思涵,我来打扫第二组吧!”说完,便拿起扫把卖力地打扫了起来,由于他体格肥胖,还没打扫两三桌,就已累得满头大汗,可他顾不上擦汗,仍是坚持不懈的打扫着,打扫完,还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突然,李宇超发现地上有一张碎纸片,就连忙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桶,我问他累不累,他微笑着对我说:“不累,我为班级服务是应该的,还有,我多劳动也可以使我身上的肥肉搬家,你说是不是?”
   别看李宇超有很多优点,但他的缺点也不少,贪吃就是他的缺点,每次,吃午饭时,他总是第一个冲出去搬饭盒,然后又回到座位上,囫囵吞枣般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有一次,李宇超看见王博文带了辣条,他便走到王博文身边,伸出他那胖乎乎的黑手,可怜巴巴的乞求道:“善良的王博文,给我吃一点吧,一点点,就一点点。”王博文不肯,李宇超便板着脸,又对王博文没好气地说道:“王博文,就吃一点点嘛,大方点,来!”王博文被逼的没办法,只好给了他一根辣条。李宇超见了,“哧溜”一下就把辣条吸进了嘴里,应该还来不及品味吧!同学们见了都哭笑不得,我也不禁感叹道:“嗨,真是个十足的吃货呀!”
   看,这就是令我欢喜又令我忧的李宇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42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洁机器人作文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顽皮的小猴作文
       聪明的乌龟作文
       可爱的小黑猪作文
       绽放的睡莲作文
       樱桃作文250字
       西红柿作文300字
       小番茄作文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弹力跳蚤鞋作文
     我的宝贝作文
     清洁机器人作文
     节能灯作文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我的心声谁来听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我的心声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