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清洁机器人作文

听说过清洁机器人吗?哈哈,没有吧,没关系,让我来向你介绍一下。
   清洁机器人可厉害了!如果家里很乱,而上班劳累的你又不想自己动手时,就可以让机器人来帮忙。它们会把地上的垃圾、灰尘吸进肚子里,然后一点一点倒进垃圾桶;它们会拿起玻璃刷,把玻璃刷的干干净净,就像根本就没有玻璃存在似的;它们还会整理房间,把东西按照主人的习惯分类整理摆放好……
   清洁机器人最厉害的,就是能够“检查”你的身体。你在出门之前,可以站到它的面前,它会对你进行“扫描”,找出不合格的地方。比如你的指甲太长了,它会马上拿出指甲剪帮你修理;你的纽扣没有扣好,它会帮你重新扣起来……
   这些机器人这么聪明能干,看来真是人类的好帮手。可是人类还是不满意,如果没有电它们是要停止工作的,而让它呆在那儿充点太浪费时间,让它拖着长长的电线吧,又怕绊倒它自己,就更加麻烦了!
   能不能让机器人自己自动充点呢?科学家们正在研究这样的清洁的机器人,它们只要吃地上的垃圾或灰尘就可以自己转化成电了,到那时候,人类就再也不用为家务烦恼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42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顽皮的小猴作文
       聪明的乌龟作文
       可爱的小黑猪作文
       绽放的睡莲作文
       樱桃作文250字
       西红柿作文300字
       小番茄作文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魔鬼训练作文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弹力跳蚤鞋作文
     我的宝贝作文
     清洁机器人作文
     节能灯作文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小狗机器人作文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美丽的清洁工
    环保机器人作文
    花园机器人作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我的机器人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