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节能灯作文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灯带给了我们光明,我们对天天用到的灯有多少了解?但我知道聪明的爱迪生没孵出小鸡,却发明了电灯。
   今天,我们留下小学的小记者们在朱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另外一个世界——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接待我们的总经理为我详细介绍了节能灯和白炽灯,在中国将逐步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节能灯,其中led是世界上最新型的灯。通过淘汰白炽灯,预计形成年节电480亿千瓦时,年减二氧化碳排放4800万吨的能力。甚至能影响全球的气候。
   节能灯好处在于一只12瓦的节能灯照明效果相当于一只60瓦白炽灯,寿命是白炽灯6倍,而耗电量仅是白炽灯的20%。
   首先我们参观了展厅,这里的窗帘和设备都是用手机操控的。用玻璃做成的地板不断变化着各种各样的颜色。房顶上有个霓虹灯把房间照射得五彩缤纷。展厅的桌上和墙壁上陈设着各种各样造型新颖、可爱,技术先进的灯。真让rén dà开眼界。
   接着我们来到了led的生产车间,隔着玻璃窗,车间里呈现一片安静,一台台机器整齐的摆放在那里,这些机器是用来装芯片的,因为芯片太小,用手捏会不整齐。只用定好时间就行了。工人们都在全神贯注的工作。咦,为什么他们要穿防护服呢?因为灰尘进去,有些芯片会弹出来,会有危险。办公室的技术员们一边查资料,一边设计图纸,态度可认真了。
   这次收获可真不少啊,没想到小小的节能灯,还能改变整个世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40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放生小白兔作文
       自讨苦吃的小狗作文
       小麻雀作文
       小猫吃奶作文
       拼装汽车模型作文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抓鱼作文
     
     节能灯作文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夏天的扇子作文
     泳衣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节能灯
    元宵节赏灯作文800字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孔明灯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我的小台灯作文
    那一盏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