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最近,我家来了一个好帮手,它就是我们家的地面清洁机器人。
   它是一个直径大约四十厘米,高约八、九厘米的圆饼状机器,底下两边各有一把小刷子能把垃圾扫进底部的吸口,还有能使机器灵活移动的两个轮子。侧面有探头,只要探测到前方或两侧有家具脚或墙壁,它就会自觉地停下来,转个弯,再继续扫。圆盘顶上按一下就会弹开,里面是收集垃圾的小盒子,方便主人清理。
   它对工作环境还有要求呢!要把掉在地上的笔、面巾纸捡掉,不然会卡住吸口;要把窗帘、电线等东西提起来,不然会绊倒它的脚;要把地毯、电子秤等东西移开,否则它不会去扫,影响工作质量。它工作环境要求高差在一厘米以内,因此也不能在楼梯和室外工作。
   这机器人对我家的好处可大啦!比如,桌子底下,人打扫时容易被撞到头,可是它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钻到桌子底下;扫茶几下面时,我们要蹲下,把扫帚伸进去扫,但它却能轻轻松松地出入自由。而且它很聪明,只要你给它的充电基座插上电源,它就会自动去找“妈妈”充电。你还能给它定时,这样它就能每天按时出来干活。
   这个机器人功能齐全,我觉得唯一不好的就是扫两个半小时就要充五小时电。哎,科学家要是能发明出利用太阳能充电的机器人就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40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放生小白兔作文
       自讨苦吃的小狗作文
       小麻雀作文
       小猫吃奶作文
       拼装汽车模型作文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抓鱼作文
       吃火锅作文
     
     节能灯作文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夏天的扇子作文
     泳衣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有关家的作文
    我家的大事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50字
    我家的电脑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写老家的作文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