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我是一滴小雨珠,是从天空蔚蓝的家园来地球旅行的。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过来,小雨珠睡醒了,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乘着风来到一个陌生的绿色菜园。哇!好美的地方,松软的土地,空气中洋溢着各种花草的芳香,一只蜜蜂在花丛中工作者,多彩的蝴蝶也在翩翩起舞,好像在赞美勤劳的蜜蜂一样。小雨珠踩在松软的土地上,感觉很潮湿,这里种植了不同的蔬菜,它们看到小雨珠在发呆,纷纷弯腰问候它,欢迎它来到美丽的菜园。
   中午,小雨珠和其他的雨珠一起,在菜园中跳起了芭蕾舞,它们纷纷来到植物的根部,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小雨珠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土壤中,这个时候小雨珠才发现,植物的根部就是一个巨大的绿色工厂,成千上网的搬运工坚持不懈的在搬着各种有营养的物质,小雨珠也被分配到一个环形的根茎上,很快小雨珠就和小根融合到一起,小雨珠顺着根茎一直来到一个红色的果实上,阿!原来这是一颗西红柿阿,西红柿是很有营养的蔬菜哦。小雨珠正在和西红柿中的其他伙伴打招呼,突然太阳的光芒刺痛了它的眼睛,它感觉自己的身体长了一对无形的翅膀,它缓缓的浮起来,离开了西红柿,变成了一阵薄雾,转瞬飞回了云朵妈妈的怀里。
   小雨珠在妈妈的怀抱中好好的睡了一觉,它还打算醒来在去给其他的小伙伴讲述它去地球旅行的故事呢。

篇二:小雨珠作文250字
   下雨了,我在门内凝视。忽然看见那一滴滴晶莹的雨珠从天上落下来,无声的落在门前的台阶上。
   小雨珠清澈透明,如同一个小小的玻璃珠。他美丽纯洁,活象一群快乐的小天使。它下的均匀,远远望去如同一位仙女编织的无形的网。他小巧玲珑、活波可爱,富有生命力。
   看着看着,我猛的想到要摸一摸小雨珠。于是我伸开双手,顿时感到一阵凉爽。我低头一看,啊!雨珠早已把我干燥的手滋润了。小雨珠,我真感谢你,星期日的雨天我再也不会寂寞了。虽然我听不见伙伴的欢笑,单我拥有了一个新朋友小雨珠。
   雨珠还是那样静悄悄。别看雨珠小,没有它,五谷就不会丰收,百业也不会兴旺。
   啊!雨珠你是生命的源泉、幸福的使者。

篇三:一滴小雨珠作文450字
   大家好!我是一滴小雨珠。我被蒸发后,漂浮在空中。我还有好多兄弟姐妹,在空中越来越多。
   终于有一天,空中装不下了,我们都纷纷落了下来。我们有的落在房顶、有的落在树梢、还有的落在草地上……我呢?我落在小溪里,成了溪姐姐的一粒小纽扣。溪姐姐带着我一直向前飘呀飘,我问溪姐姐:“溪姐姐,我们要到哪里去?”溪姐姐笑了笑,说:“我们呀!要去一个非常广阔的地方,那儿有我们的好多兄弟姐妹,是我们最向往的地方!”年幼的我听着溪姐姐的话,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在去“我们最向往的地方”的途中,我们问候了岩石伯伯、树木大叔、蝴蝶妹妹……路过了湖泊、河流和大江,可溪姐姐还是不回头地向前奔去。
   有一天,我们来到了一个广阔的地方,空中海鸥在叫,水中浪花在啸……溪姐姐激动地说:“看啊!这就是我们最向往的地方——大海!它是多么美丽啊!”是啊,蓝蓝的天、蓝蓝的海、金色的沙滩……小雨珠看着这一切,明白了:我要来的地方是大海!它想着想着,和大海融为一体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38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蝉的作文
       小乌龟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逆向的叛逆
       冬天的到来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另一种爱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夏天的扇子作文
     泳衣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小小电风扇作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我的梳妆台作文
    描写月季花和向日葵的作文
    描写树林的作文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