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在一个神秘的地方,那儿是文具的国度。今天我就来讲讲文具王国发生的事吧!
   2013年当地时间5月30日,橡皮快快去学做蛋糕。它拿出一个蛋糕底,在上面涂上了一层黄桃味的奶油,再在奶油上面放上了好几块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最后把配好的果汁倒入软绵绵的蛋糕中后,快快顺利地完成了任务,用时2分钟。
   5月31日,水笔壮壮在橡皮游乐园内玩保龄球呢。只见它拿起沉重的球,甩了出去。“哗啦”,十个球瓶倒了9个。于是,它再次拿起球,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球把球瓶打了下去。注意:不是滚过去的,而是扔过去的,球正好砸在球瓶上。
   时间不早了,下次再给大家介绍吧,goodbye!

篇二:一件心爱的文具作文600字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文具是什么,那我会自豪的回答你,是精美别致的不锈钢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是大姨在我过生日那天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所以我十分的喜爱这个礼物,文具盒是个长10cm,宽4cm,高3cm的长方体,小巧玲珑,文具盒全身都是闪亮的深监色,再配上外围的绿色的护圆,显得自然美观上档次,盒盖上美样还不少,瞧!一只大脑袋的玩皮猴,它穿着t血衫,睁着大大的眼睛,翘起屁股竖起尾巴踩着一辆脚踏车神气十足的滑了出来,一看就逗人喜爱。玩皮猴的头顶军这“好好学习”的英语字样,无时无刻都在提醒我上课认真听讲。盒盖的右下角有块凸出的银色标志。
   文具盒共二层,有许多居民,细滑的水笔、直爽的钢笔、软软的椽皮、笔直的长尺和闪闪发光的莹光笔,它们和睦相处,为我分担学习上的困难。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要我们画线段,我怎么也画不直,这时,有尺跳了出来说:“小主人,看我的。”我按着尺的身躯一直画,果然很直。又有一次考试,我的水笔写不出字了,急得我像热锅中蚂蚁,这时,钢笔蹦了出来,说:“小主人,用我来写吧。”于是我就用钢笔考完了试,才化险为夷,再有一次,我写错字,这时橡皮擦翻了一个身出来说:“小主人,瞧我的!”于是它便在本子上起舞,几个来回,错字不见了。文具盒是文具们最忠实的卫士,一次我不小心把文具盒掉在地上,顿时我想钢笔一定打断了,于是我急忙打开盒子,钢笔却好好的躺在那,可文具盒却留下了一块“伤疤!”
   文具盒,你是我最好的学习帮手,愿你伴我走过美好的小学时光。

篇三:文具风波作文650字
   小明有一个好看的文具盒,文具盒中的文具一直和睦相处着,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那一天,小明照往常一样回到家,打开文具盒,拿出笔和橡皮写起作业来,写完后又像往常一样拿去给爸爸检查,检查完后,小明就上床睡觉了,夜晚真的平静,可是文具盒里平静吗?不当然不。
   “为什么?主人这么喜欢你和橡皮,为什么不喜欢我?”直尺说道。“这太简单了,当然是因为你没有我好用呀!”铅笔笑着说,当然它的笑有点轻蔑。“什么叫不好用,我告诉你,你每次写错不都是我帮你收拾那个烂摊子吗?”橡皮的声音传了过来。“你……你……你……胡说!我这么高贵这么可能要你去收拾我的烂摊子?”文具在文具盒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38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关于蚂蚁的作文
       关于红豆的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600字
       学滑板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推开那扇门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关于文具的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夏天的扇子作文
     泳衣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小小电风扇作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我的梳妆台作文
     椅子的自述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关于未来的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
    关于红豆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