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快开学了,今天我和叔叔一起去桃心岛超市,打算购买一些学习用品,桃心岛超市里真凉快,商品可真多,我们很快就找到了卖文具的柜台。
   我们买了一个漂亮的书包,颜色是红色的,图案是一个芭比娃娃,可漂亮了。想着下学期我就要背着这个书包天天去上课,心里可高兴了。后来我还选了两只蓝色的油笔、笔芯、墨水等,我特意买了一只钢笔,是要送给李玮杰姐姐的礼物,姐姐马上就要去上大学了,我也不知道送她什么礼物好,感觉还是钢笔好一些,这样姐姐每次写字的时候就想起我了。姐姐刚才还打来电话,说她想吃我妈妈做的牛排了,我和叔叔特意去买了好多肉,一想到姐姐要来,我很开心。
   后天就要去学校了,又能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在学校玩耍了,不知道一个暑假大家都变成什么样子了。

篇二: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心爱的书包,他是我上一年级时妈妈给我买的。
   我的书包高40厘米,宽30厘米,书包正面还画着一只米老鼠,他有两只深蓝色的耳朵,一双明亮的眼睛,像冬枣一样大的鼻子向上翘着,显得十分聪明伶俐又活泼可爱。书包两边有个装水杯的口袋,后面还有两只背带,是供我背书包用的。
   我的书包里面有四层,第一层我放卫生纸,第二层放文具盒和本子,第三层放课本,第四层放课外书籍。我的书包就好像成了书和文具的屋子,每当上学时,我就背着书包上学,上课时,书和文具从屋子里出来,下课时,书和文具又回到了屋子休息。
   就这样它陪伴我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我每学到一点知识,都有书包的功劳,我每天学习都离不开它,所以,我非常喜欢它。
   我要好好爱护我的书包。

篇三: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是我的书包。
   它时时刻刻陪着我上学、放学。小书包从来没迟到。书包如果迟到都是我的责任。
   我的书包身穿黑白相间的衣服,上面还画了只米老鼠正在捉蝴蝶呢!
   它有胖胖的、长方形的身体,只不过上面有点圆。
   我的书包一共有六个房间,前两层是空空的仓库,第三层我用来装水彩笔,第四层装着餐巾纸和舞蹈鞋,第五层我用来放字典,六层装得是课本、钥匙、本子。如果把这些东西装进去,那可不得了!书包一下子就被塞得鼓鼓的。对了,它还有只小口袋呢!我怎么忘了呢?那是用来装水杯的呀!
   看!我的书包功能多吧!我喜欢我的小书包。它还要陪伴我度过好几个学期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38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蚂蚁的作文
       关于红豆的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600字
       学滑板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推开那扇门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关于文具的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夏天的扇子作文
     泳衣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小小电风扇作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我的梳妆台作文
     椅子的自述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
    我的梳妆台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