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令我难忘的事有很多,可是看见这颗大牙,还是不由地令我想到我最难忘的事。
   这天,我和原来一样洗脸,刷牙。突然一件事犹如一道晴天霹雳打中了我,我发现一颗大牙的旁边,有一颗嫩小的新牙长出来了。我马上将这一“异常情况”报告给老爸,爸爸说要马上到医院拔掉,我十分害怕,便央求老爸给我一天时间。我开始对这颗连新牙都长出来可还不“下岗”的大牙伸出“五指山”。无数次摇它,可是这颗大牙“坚守”它自己的“阵地”不肯放弃。我只能挤出时间摇。上课摇,下课摇,吃饭时摇,可一天下来,大牙仍然屹立不动。这时,我想起另一次“拔牙风波”当时我差一点就要上医院拔牙了,但之后这颗牙却一不小心撞掉了,不过这“守牙待撞”的方法并不见效。问外婆,问妈妈,都不知道,爸爸还叫我去医院拔牙,我再一次央求老爸,老爸决定用他从前小时候的土办法。用线绑住要拔掉的牙,然后猛地一拔,牙齿就掉了。一听到这,我的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像只箭猪一样。思来想去,还是医生的电钻比较可怕,同意了用线拔掉牙齿。我的大牙已被线绑住了,我闭上眼睛,等待着颗牙齿被拔掉,老爸绑了一下线,可只拔掉了半颗,另外半颗还拔不下来。嘴里却拔出了很多血,全流到了地上,爸爸见没把牙拔出来,又绑了一次,全力一拔,终于拔出来了。
   我望着这颗“战利品”,回想经过,真疼呀。这颗牙真的是命运多舛,一波三折呀!不过这牙为什么这么难拔呢,老爸告诉我,原来这颗牙根较长,长得牢。现在我还有这个任务:就是把牙宝宝舔回正道。这牙这么难拔,牙宝宝也一定长得这么坚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32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倒霉兔奇遇记作文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粗心的代价作文
       比赛挫折思考作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小魔仙作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我的梳妆台作文
     椅子的自述作文
     关于零花钱的作文800字
     未来的汽车作文
     一张心爱的照片作文
     我的小闹钟作文
     我家的电脑作文
     神奇的手表作文
     难忘的照片作文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作文
    顽强的苋菜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顽强的小草作文
    一颗小豌豆作文
    童年似一颗糖
    一株顽强的薄荷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