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椅子的自述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张躺在在垃圾里的椅子。唉,你们别以为我是“垃圾”。其实,我原本是一位小朋友学习的好伙伴——堂堂正正的站在课堂里的椅子。
   以前的我,很惬意哦,小朋友们坐在我身上,我听着他们朗朗的读书声,看着他们端正的写字身姿,我知道我陪伴的是一位位爱学习的小朋友。今天却是例外,我的小伙伴和其他同学一样早早地来到学校,放下书包就去打扫卫生。等他回来的时候,坐在了我的身上,我以为他准备读书了。叮铃铃,上课铃准时响起,老师还没来,这位新朋友就开始不老实了。他先是扭了我一下,呃,有点痛,他又扭了我一下,我更痛了……就这样,我被扭了一下又一下,只叫我痛不欲生。接着他继续在我身上晃来晃去,我被晃得晕头转向,恶心呕吐。终于,我的一条腿被他弄断了。他吃了一惊,停止了动作,蹲下身来拼命地想把它拼上去,可为时已晚。老师来了,看到这一情景,便严厉的批评了他。下课了,他们把我丢到了垃圾池里,垃圾收留了我,他让我和他的孩子们——垃圾在一起生活,看到周边脏兮兮的垃圾,我伤心地哭了。我多么怀念以前陪伴小朋友学习的日子啊!
   如果我还能看到那个小朋友,我想对他说:“亲爱的同学,你要爱护公物呀!你再也不能像对我那样,对待你的新伙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31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鸭子的作文
       小虫子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桃子熟了作文
       留球兰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的梳妆台作文
     椅子的自述作文
     关于零花钱的作文800字
     未来的汽车作文
     一张心爱的照片作文
     我的小闹钟作文
     我家的电脑作文
     神奇的手表作文
     难忘的照片作文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关于鸭子的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
    草莓的自述作文
    葡萄的自述作文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蚕宝宝的自述
    没有房子的蚯蚓姑娘
    蚕宝宝的自述作文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