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零花钱的作文800字

我,一枚存于储蓄罐里的一元钱硬币。那一声“咣当”的声音证明了我一刻的辉煌后,便是无尽的寂寞。我多么渴望主人将我带出这里,带向外面精彩的世界。
   这一天,光亮透了进来,刺痛了我的眼,熟悉的脸映入我的眼帘,是主人!
   “妈妈允许我拿一元硬币,我可要好好挑一枚漂亮的!”听了主人的话,我满心欢喜。太好了,终于有机会离开这儿了!主人将所有的兄弟姐妹倒了出来,我很是激动,期望主人选中我。
   幸运的光环套在了我的头上,主人一下子就发现了我这枚有“上进心”的硬币。“咦,这枚硬币好干净啊,妈妈,我就要这枚!”主人将我捧在手心,我凝视着这双同时在凝视我的眼睛。水汪汪的,充满纯洁,令人陶醉。
   就这样,我从“存款”晋升为白领阶级——零花钱,心里不免万紫千红。
   但我的旅程并没有结束。我在主人的口袋里一蹦一跳,很是兴奋。我终于可以完成梦想去各地冒险了!但也有些伤心,如果小主人将我花出去,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可怜可怜我吧!”主人应声停下。我在口袋深处,好奇心让我费了好大劲,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只见一个蓬头垢面、衣衫破旧的爷爷跪在地上向主人乞讨,或许这就是姐妹们谈过的乞丐吧!
   “小姐,给点钱吧!家里好几天没揭锅了,几个孩子天天哭……”说着还流下了泪。主人似乎有些同情他,将手伸向口袋。我连忙退到口袋里,可还没缓过神来就被主人拿了出来。主人看着我的大眼睛,满是不舍,但还是将我递给了乞丐。
   乞丐连忙道谢,将破碗里所有的硬币和破旧的纸币通通放进了口袋。有了新主人,我的好奇心冲淡了忧伤。我探出脑袋,只见他来到一个小巷,尖笑两声:“嘿嘿,没想到装可怜,还骗到了不少钱呢!”
   听了他的话,我心生厌恶,越来越想念我那善良的小主人,可爱纯洁的小女孩。我想我一定要离开这,使劲一蹦,离开了他的口袋,滚落到了角落处。
   就这样,我从零花钱沦落为了无业游钱。经过很多年,风霜刻下了岁月的痕迹。我总以为自己会在城市的一角等待死亡。但我的旅程还没有结束。
   这一天,一只温暖的手将我捡了起来。我睁开疲惫的眼睛,仔细地观察着她。她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使我激动万分,她就是我那日思夜想的小主人,她眼中的纯洁让我难以忘怀。
   “好陈旧的钱哦!多有纪念价值,我要出国了,正好带一枚家乡的硬币。”说完,主人将我捧在手心,就像当年一样,倍感荣幸,自己又成了“纪念币”了!
   这次的旅程,使我看清了一些坏人的丑恶嘴脸,还长了见识。我相信,我这枚“上进心”硬币,一定还会有更精彩的旅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30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顽皮的小牛作文
       拜访大熊猫作文
       雨中的向日葵作文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作文
       文竹作文400字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换位风波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关于野炊的作文
       快乐的聚餐作文
     
     关于零花钱的作文800字
     未来的汽车作文
     一张心爱的照片作文
     我的小闹钟作文
     我家的电脑作文
     神奇的手表作文
     难忘的照片作文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小路
     未来的交通工具
    关于野炊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关于鸟的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