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电脑作文

我家有一台联想牌台式电脑,从它买回来那天开始,就与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日日夜夜。
   电脑被分为主机、键盘、音响、鼠标、显示器这五个主要部分。颜色为深黑色,只有主机的开关是蓝色,给人一种沉着感。键盘上写着许多英文字母和数字,还有一些功能符号。鼠标顾名思义,大小和老鼠非常相似,如果不细细看,还真以为是只小老鼠蹲着呢!
   电脑是我的好朋友。妈妈总是出去逛街,我一个人在家多么寂寞!这时,电脑就成了我最好的玩伴。打开互联网后,我睡在床上看电影《生化危机》,好像自己也变成了电影中的角色打僵尸,真的太爽了!如果打开音响听听音乐,也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所有的烦恼都会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消失!
   电脑在学习上也帮了我许多的大忙。记得暑假里,有些题目我不会写,便在百度上打出题目搜索一下,答案解析全蹦了出来,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虽然我家的这台台式电脑已经有点老了,网速有点慢,看视频不那么流畅。不过,它陪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日日夜夜。所以在我的心目中,它是世界上最好的电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27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手表作文
       难忘的照片作文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小番茄作文300字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快乐野营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调皮大王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我的小闹钟作文
     我家的电脑作文
     神奇的手表作文
     难忘的照片作文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小路
     未来的交通工具
     我的笔记本作文
     我心爱的飞机玩具作文
     特别的生日礼物作文800字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写老家的作文
    我家的枣树作文
    有趣的电脑课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250字
    我家的冰箱作文
    小仓鼠来我家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邻居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