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神奇的手表作文

在29世纪的x博士发明了一种手表。这种手表可神奇了。
   这种手表可以像手机一样上网、打电话和玩游戏。更为神奇的是这款手表安装了防身系统,只要你遇到了坏人,手表就会发射上千根麻痹针,让坏人干不了坏事;如果麻痹不了坏人的话,手表就会变成一个大大的机器人,可以一脚坏人踢飞;如果坏人太多,机器人就会分身变成与坏人同等的数量。
   我穿越到了29世纪,在x博士手下工作。有一天,我奉x博士的命令要到丛林深处的军事基地送一份绝密文件,可谁知我一到丛林里就迷路了。我非常着急。这时我想到了带在手上的手表。于是我就赶快把手表调成上网模式,使用网上的导航,顺利到了河边。可这时网络又突然中断了。于是我只好用手表上的电话打给x博士了。在电话里x博士说只要过了小河上的桥,再翻过两座山就可以到达军事基地了。我过了小河,翻过一座山,觉得很累,所以就坐下来休息了。随手还玩着手表上的游戏。休息完后我又继续往前走。就快到军事基地的时候,有一帮黑社会的打手从旁边的草丛中跳了出来。其中一个人说:“小子,要想活命的话就把你那份绝密文件给我们,不然,‘哼哼’就死路一条。”我的手表感应到了威胁以后,马上就发射了麻痹针,可惜对方早有防备,全部都躲过了。手表感到了敌人的危险性,于是马上就变成了机器人,但是敌人太多了,根本不能一个一个的踢飞。机器人就马上分身了。之后把敌人都踢飞了。多亏了手表的帮助,我带着绝密文件安全到达了军事基地。
   这种手表真是太神奇了,我建议大家穿越到29世纪,并且在出去的时候都带上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27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照片作文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小番茄作文300字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快乐野营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调皮大王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我的小闹钟作文
     我家的电脑作文
     神奇的手表作文
     难忘的照片作文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小路
     未来的交通工具
     我的笔记本作文
     我心爱的飞机玩具作文
     特别的生日礼物作文800字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神奇的水面张力作文800字
    神奇的衣服作文
    神奇的断桥作文
    神奇的历险作文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神奇的鞋子作文
    神奇的“综艺”牌衣服作文
    神奇的种子
    神奇的雷阵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