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照片作文

那一张软绵绵的毯子上面卧着一只黑色充满警惕的小狗,小狗的怀里睡着五六只可爱的小狗崽,旁边站着五岁的我。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刚出生的小狗十分可爱,只有老鼠一般大小,黑色的、白色的、灰色的、花色的,色色俱全。它们耸立的小耳朵,一条细长的缝儿代替了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短短的胡须,与狗妈妈黑子简直就像从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小狗刚刚来到世上时很柔弱,没有办法保护自己。做为小狗的母亲,当然要守护着自己孩子。当我们接近黑子时,它失去了往日的温驯,无情地向我们蹬着眼睛并露出那锋利的牙齿,表示示威。
   所以想和它们照张相,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我和爸爸妈妈千方百计地“讨好”它,让它同意给我们拍照。我们给了它一根火腿肠,它狼吞虎咽地吃完了,但还是贪婪地望着我们,似乎在说:“一根火腿肠就想打发我,没门!”我只好又递过去一根火腿肠,它细细地品尝着。
   好不容易等它把火腿肠吃完,它那锋利的牙齿收回嘴中,瞪着的双眼也变得柔和许多。不过,自始至终还是那么高度警惕着。我忐忑地与它们拍了一张照片,生怕小黑子突然咬我一口。
   以后,当我捧起这张照片时,不禁回到了幼时那快乐的时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27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小番茄作文300字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快乐野营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调皮大王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我的小闹钟作文
     我家的电脑作文
     神奇的手表作文
     难忘的照片作文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小路
     未来的交通工具
     我的笔记本作文
     我心爱的飞机玩具作文
     特别的生日礼物作文8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难忘的故事作文700字
    难忘那节课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师恩难忘作文800字
    难忘的第一次坐地铁作文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