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现在的汽车价格昂贵,容易出事故,并且不环保。这时,我决定到未来去看看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
   穿越到了2042年,我看见了一个繁华的城市:人们在城市里安居乐业,漂亮的汽车在空中飞来飞去,撞到了也没坏。我立即回到住处敲了敲门,发现来开门的是一个大人,但并不是我妈妈。刚想说找错人时,他先开口了:“这不是过去的我吗?”随后,他礼貌地把我请进了家。“你来未来干嘛?”未来的我问我。“想来看汽车。”我走向阳台往下看了看,没车。未来的我笑了笑,拿出一个车模,把我带下楼,然后按了一下车牌,把它放在地上。车模瞬间变大,变成了汽车,哈哈,居然还是我向往以久的劳期莱斯。他又在锁上按了一下,门开了,他说:“进来吧!”我坐在了后座上,无意瞟了一眼仪表盘,油不够了。未来的我说:“没关系,这是加空气动力的,有空气就行了。你想到那儿呢?”“我想到北京长城走走,可有点远。”“没关系,我有办法。”只见他在仪表上操作了一下,说了声:“出发啦!”突然我眼前一道白光,等我反应过来,往窗外一看,已经在长城脚下了。真快啊。未来的我还告诉我说,汽车的快慢还可以调整哦,想观风景可以用慢通道,想急速到达有快通道。正说得开心时,突然天上出现漩涡,我对未来的我说:“再见!有机会我再来参观。”便又回到了2012年。
   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世界,我要用我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25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庆六一联欢会作文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美丽的樱桃沟
       我们的节日作文
       快乐的儿童节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小路
     未来的交通工具
     我的笔记本作文
     我心爱的飞机玩具作文
     特别的生日礼物作文8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春节的饺子作文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未来的交通工具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祖国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教室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关于鸟的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我的未来作文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