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交通工具

汽车是城市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人人都需要它。想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未来的汽车已发展成了水、陆、空三用车了,车子不用汽油,白天用太阳能作燃料,夜晚用蓄存的太阳能作燃料,速度快,是光速的两倍,它已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这种汽车没有方向盘,只有一块超薄形屏幕,显示着你所在方位、本地区的交通要道和世界各地的地图。此外,车上还有先进的光学雷达,当然,“gps”也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你说出自己想去的地方,汽车就会把你送到目的地,如果你在途中瞅着了,汽车会在到达目的地后,会自动叫醒你。
   这种车在行驶过程中,能自动调节车速,车内温度和车内光线的明暗,并能自动避开前方的障碍物,因此,在陆地上行驶安全可靠,在雪地里汽车升出两根光滑的滑板,两台24缸的蜗轮式发动机使汽车在雪地里来去自如。
   在空中飞行时,汽车呈流线型,无噪声,无阻力,由先进的火箭推进器作动力。能够像直升飞机一样升降,快速前进或后退,而且非常平稳,就好比坐在自家的沙发上一样。
   在海面上行驶时,轮胎变大,浮力也就跟着变大,由一个大型螺旋桨推动,每小时可达5000海里。怎么样,这车不错吧!
   想自己也拥有一辆这样的车吗?这并不难,未来的汽车家家都能拥有,宏观世界是小学生的快捷,上班族的时间,老年人的方便,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汽车。

未来的交通工具
   我希望未来的交通工具不需要加油,只要充电,而且不要轮子能直接在天上飞。如果你上了车忘拿了一样东西,车上的爪子就能替你回家把你所需要的东西拿来,那样就方便了很多。如果你晕车的,车子能让新鲜的空气进入车内。假如婴儿没奶吃时,车子能提供出新鲜的奶粉。车内有蚊子的话,窗户上就会有高压电能把蚊子电个半死。我就是不知道我的这些愿望能不能实现。

未来的交通工具
   我希望未来的电动车是能吸收人体静电的,因为四季人体都有静电,所以这样的电是应该不会用完的,如果自己的用完了,还可以吸收别人身上的静电。
   这样的电动车既环保,又不费电,你们也喜欢这样的交通工具吗?

未来的交通工具
   我未来的交通工具是一辆金光灿灿的“高速快音”,它用起来可方便极了,它不怕碰、不怕撞,还跑得很快很快。
   它可以下海潜水、可以在天上飞、地上跑,还可以在冰上走,不会有危险,车头有一个角还可以钻地。如果你想去哪儿,只要对着麦克风说一声,它就会把你带到哪儿,而且这车是用水来代替油的,开车时排出的气味是一阵阵的花香,不会污染环境,能让空气清新,人清气爽,舒服极了。
   你看,我的“高速快音”是不是很方便、很实用、很环保呢。

未来的交通工具
   未来,我想创造一种交通工具,它是一种船类。
   船上有一栋二层充气楼,每一层有三户。楼顶上装有指北针和高倍望远镜,望远镜上有微型摄像机。
   船舱里有四十个房间,每间最多能住9人,每户都有自己的储藏室。船边有木防护栏。船的两侧有四对铁做的羽毛翅膀。
   船的下方前部有一对钩爪,可以在浅水时摁动地面,使其快速前进。船的后方有一对脚蹼,可在深水时拍打水面,让船加快前进速度。船的尾部有一门防御炮,可以阻挡后方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24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笔记本作文
       我心爱的飞机玩具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老松树作文
       骄傲的大树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观雨
     
     家乡的小路
     未来的交通工具
     我的笔记本作文
     我心爱的飞机玩具作文
     特别的生日礼物作文8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春节的饺子作文
     多功能智能鞋作文
    祖国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教室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闹钟作文
    未来的笔
    未来的汽车作文
    未来的食品作文
    未来的环境作文300字
    未来的除雪器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