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飞机玩具作文

在我心目中,有许多我喜欢的玩具,比如:泰坦尼克号模型、遥控跑车……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模型飞机。
   一天早晨,我去帮科学老师抱本子,到了办公室,科学老师很神秘地对我说:“带了钱没?”我随口回答:“带了。”“好,那我给你一个东西。”只见科学老师拿出一个盒子,上面写着“黄鹂”二字,又见旁边画着一架飞机,“哦,是飞机呀!”我叫道,“多少钱?”“30元,看在你是科学优等生的份上,杀一半,15元卖给你好了。”“谢谢刘老师。”我开心地叫着。
   我拼好模型以后,仔细地观察起来。机头尖尖的,你可以想象它冲破云霄的力量。再看机身,由尖到粗,很像我们坐的“和谐号”呢!机翼弯成了120°,很宽大,薄薄的,如鸟儿的翅膀,我仿佛能看到它飞起来的景象。机尾有一片机翼高高地竖着,两片小的分列左右,神气极了!用手轻轻一投,它便飞向天空,如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蜜蜂在勤劳地飞翔。我拿着机身,在屋子里跑来跑去,它一会儿“直冲云霄”,一会儿俯冲而下,好玩极了!而我仿佛成了驾驶员,在天空驰骋。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机翼折断了,赶忙去拿透明胶粘,我真心急如焚呀!不过,我总算修好了,看来以后要更细心地对它了。
   我的“宝贝”,你是我最喜欢的玩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24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老松树作文
       骄傲的大树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观雨
       滑雪作文800字
       帮妈妈捶背作文
     
     家乡的小路
     未来的交通工具
     我的笔记本作文
     我心爱的飞机玩具作文
     特别的生日礼物作文8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春节的饺子作文
     多功能智能鞋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我心中的贝多芬
    可爱的乌龟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我心中的杜甫作文
    写母爱的作文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爱的康乃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