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从我家门前的一条小径一直往前走十几分钟,就会看见一个普通的小卖部。这个小卖部的外面是用水泥抹成的,大门的正上方有三个大字——小卖部。除了这块牌子,小卖部就没有更吸引人的地方了。不过,这个小卖部的主人,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三更半夜,他都会起身开门迎客。
   这个小卖部可以称是一个“多功能小卖部”。小卖部里面有大量的生活必需品,极大方便了周围的四邻。农忙那会,不少在田里农忙的人们,感到口渴时都会去那买瓶水喝。虽是一瓶平凡的水,可因为小卖部四周都是田,自个儿准备的水总是不足,这时小卖部提供的水可是弥足珍贵了。
   这个小卖部还卖化肥呢!要知道,一旦下雨,农民伯伯都会去田里撒化肥,但是抬化肥可是个力气活,所以这个小卖部的主人进了大量的化肥,让农民无需再从老远的地方抬化肥过来,极大方便了周围群众。小卖部主人可真是够细心的人,考虑如此周到。
   小卖部还有另一种功能——一个停车场。秋天粮食大丰收的时候,大大小小的车子全都停在这个小卖部旁边。为了大家停车方便,小卖部的主人还特地在空地上浇了一块水泥停车场呢!大家以后再也不怕车丢了。每天傍晚,农民伯伯们忙完了一天后,推着大大小小的车往家赶,小卖部门前好不热闹!
   小卖部,洒下了多少笑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多少方便,这就是我心中的独一无二的小卖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22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鸟的作文
       我的乌龟作文
       养鹦鹉作文
       龙虾的作文
       草莓的自述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300字
       春天的花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小文竹作文
       葡萄的自述作文
     
     特别的生日礼物作文8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春节的饺子作文
     多功能智能鞋作文
     奇妙的水彩画作文
     未来的闹钟作文
     未来的笔
     金龟子作文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关于鸟的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