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金龟子作文

昨天,在我们的带领下,全班掀起了“金龟子”热,有许多同学都到学校桃园捉了很多的金龟子,在班上展开了各种各样的金龟子比赛。有爬行比赛,有攀岩比赛,还有翻跟斗比赛……
   我喜欢的是爬行比赛。下课的时候,我总是和同桌孙驰宇比赛,看谁的金龟子在塑料桶边缘爬满三圈。我先从装着金龟子的袋子里选出一个自认为爬的最快的金龟子,把它放在一个塑料桶顶端的边缘。孙驰宇也拿出一个金龟子,放在塑料桶边缘的另一边。然后我像《男生女生向前冲》的主持人一样大叫一声:“ready,go!”说完同时把金龟子一放,金龟子就沿着塑料桶边缘爬了起来。只见孙驰宇的金龟子“电先锋”飞快的爬了起来,不一会儿就追上了我的金龟子“火先锋”。可是,“电先锋”好像很胆小一样,见到我的“火先锋”就站在那里不动了。孙驰宇无论在旁边怎么喊加油,它还是铁牛拉木马——一动也不动。这可把孙驰宇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而我却哈哈大笑,只见“火先锋”迅速地爬了一周,经过“电先锋”时,居然从“电先锋”的背上踩了过去,继续前进。孙驰宇的“电先锋”好像被踩醒了一样,又飞快的向前追去。但为时已晚,我的“火先锋”也经爬完了三圈,获得了胜利。
   金龟子真好玩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18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蚕宝宝的自述作文
       顽强的苋菜作文
       乡下的竹林作文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偷吃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那人,那树
     
     未来的笔
     金龟子作文
     有趣的水与油作文
     爱的康乃馨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家乡的美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熊玩具作文
     百变树叶作文
     小花狗的新房子作文
     可爱的钱包作文
    金龟子作文
    小花狗的新房子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包粽子作文
    聪明的猴子作文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包思念的饺子作文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