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爱的康乃馨作文

母爱似一缕春风,吹暖了我的心田;母爱似一场春雨,滋润了我的心灵;母爱似一束阳光,哺育我茁壮成长。
   我的心中一直酝酿着一个愿望,可以亲手为妈妈送上一份我亲手做的礼物。
   还没到母亲节,我就开始准备礼物了。我先买好彩纸和竹枝等,挑用彩色皱纹纸折成花瓣,再悄悄地把小花固定在竹枝上,最后,在小枝上緾上精美的绿丝带……大功造成了!可是样子有点丑,我心想:太丑了吧,妈妈也许不会嫌弃,但我还是不满意,要把这朵花做完美,重做!
   我找来了一本手工书,找到折康乃馨的章节,照着书上折纸的步骤,一步一步学着做。先把一片花瓣折出来。可还是不太像,我又重折。啊,这一次好看多了,我照着这个样子折了一片粉红色的花瓣,一片紫色的,一片黄色的,还有一片蓝色的。然后我把这些花瓣用细铁丝固定在竹枝上。最后细心地緾上绿丝带,一朵五彩的康乃馨终于做好了。
   我把这朵花藏了起来。我想,在母亲节那天,妈妈下班回来时,我先捂住妈妈的眼睛,给妈妈一个惊喜,一边把准备好的康乃馨送给她,一边说“这是我亲手做的,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也许握着这枝康乃馨开心的说:“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这是一枝充满幸福的康乃馨!”想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这是一朵爱的康乃馨,我祈盼它给妈妈带去我的爱!愿妈妈永远幸福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17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金龟子作文
       观海棠作文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窗台上的仙人掌作文300字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作文600字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有趣的水与油作文
     爱的康乃馨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家乡的美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熊玩具作文
     百变树叶作文
     小花狗的新房子作文
     可爱的钱包作文
     一滴水的自述作文400字
     未来的食品作文
    可爱的小熊玩具作文
    可爱的钱包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亲爱的笨笨猪:换了脑袋的老
    亲爱的笨笨猪:喝盐水,生盐
    亲爱的笨笨猪:天冷要盖房
    慈爱的手
    我爱我可爱的故乡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