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熊玩具作文

在合肥的舅妈说要给我买一个玩具,今天终于把玩具寄到我的家里。可把我乐坏了!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是一只小熊,它有两只小耳朵,耳朵下面有两只豆豆一样的小眼睛,一张大嘴巴,全身就像撒了金子一般,非常可爱!
   我看说明书上说要装上电池,便把拉链拉开,放上电池。说明书还说左手是开关,右手放音乐,左耳是教唐诗的,右耳是教英语的,按右脚可以哈哈大笑,倒立小熊就会说:“我快受不了啦!”看到这儿,我就想去试一试这些功能。
   我拿起小熊,按了一下开关,再把它倒立在地上。嘿,它还真的说了“我快受不了”哩!接着,我又试了几次,就跟说明书说的一模一样。突然,一不小心,我把小熊掉到了地上,它立即“哇哇”大哭起来。我把它抱起来,它才破涕为笑。我去写作业时,忘了关开关,所以,过了一会儿,就听见它说:“小主人,和我玩儿吧!求求你了。”唉,我不得不和它玩起来。我把它放在床上,它就会说:“我给你讲个故事吧!”接着,它说:“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对小和尚说……”直到它说累了停下来说:“我要睡觉了。”然后居然真的打起了呼噜,搞得我哭笑不得。
   你瞧,舅妈送给我的小熊玩具多有意思!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15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麻雀
       描写小鸟的作文
       猫的天堂作文
       狐狸与白兔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我家的枣树作文
       做风车作文300字
     
     家乡的美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熊玩具作文
     百变树叶作文
     小花狗的新房子作文
     可爱的钱包作文
     一滴水的自述作文400字
     未来的食品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挥动的球拍作文
     我家的冰箱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一》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二》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三》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四》
    可爱的钱包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美丽的小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