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滴水的自述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甜美的名字叫做:"水"人们也叫我水滴。下雨时,我滴沥沥来到人间。
   我来到城市里,一幕幕景象让我十分痛心。人们把水龙头一开,水儿哗哗哗无节制的奔流。我的兄弟姐妹就这样被浪费了。我大声呼喊,可是没有人听见。
   我来到农村,看见树木枯萎,草儿变成黄色,庄稼一副干渴的无精打采的样子。我着急的问一位老人:"为什么会这样?"老人说:"已经三个月没有下雨了。"我问气象学家:"为什么最近干旱不下雨?"气象学家说:"地球是一个“水球”,水体总量达138598。46万立方千米。但是,人类真正利用的淡水资源每年才约有9000立方千米。当今世界有43个国家和地区缺水。在亚洲西部、非洲内陆的沙漠地带,淡水比油还贵。水资源的危机,遍布全球。"
   我要告诉人们,我们水是十分宝贵的,人类每时每刻都离不开水。家庭、饭馆、游泳池……许多地方都离不开水。遍布全球。所以人们更应该节约每一滴水,不要让水在自己的手下白白浪费。当看到没人关的水龙头时,我们要自觉、主动的上前关上。洗手打肥皂时,要把水龙头关上,不能让水白白的流掉。可以用洗米水或洗菜水来浇花,还可以用洗米水来洗碗。这样,不仅节约了水资源,还减少了洗洁精的污染。
   如果你们每人每天节约一滴水,就不会那么多地区严重缺水。使人们迫不得以的喝一些雨水和浑浊的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12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墙缝中的花儿作文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坐地铁作文
       校中访友作文
       有趣的电脑课作文
       她让生命充满光彩
       调皮的弟弟作文200字
       妈妈的一天作文
       小小理财师作文
     
     可爱的钱包作文
     一滴水的自述作文400字
     未来的食品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挥动的球拍作文
     我家的冰箱作文
     迷你小电风扇作文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我有一个新书包作文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
    我是一滴水作文400字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作文
    一点一滴看博爱
    《滴水穿石》的启示
    我是一滴水珠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一滴水的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