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晚上十点多回到家里,我十分困乏,但一看到手中淮北日报小记者送我的礼物,又一下子精神抖擞起来,情不自禁地回想起这次联谊会的情景。
   几天前,老师通知我们金寨《大别山晨刊》小记者去叶集油茶基地参加和淮北小记者们的联谊会,并准备一份小礼品。我想,书是人类的好朋友,就送他们一本书吧!于是我选购了一本世界名著《昆虫记》。
   晚上,到了联谊会现场,我小心翼翼地把准备好的礼物放在桌子上,注视着淮北小记者们:他们有的郑重地将礼品捧在手心,生怕被别人弄坏似的;有的和我们互相介绍将要表演的节目……我的心“砰砰”乱跳着,不安地捂着胸口想:马上就要和其他几名同学上台跟淮北小记者交换礼物了,如果礼物不好,被人家笑话怎么办?
   要上台了,我捧着那本崭新的《昆虫记》,心里也像揣着一只小虫子一样跳个不停,豆大的汗珠不停地从头上流下来。这时,淮北小记者的代表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我们面前。看着他们满面春风的笑容,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于是,我庄重地向他们鞠了一躬,他们也微笑着向我们鞠躬。我双手捧着礼物送给他们其中的一个小记者,那位小记者也回赠我一份礼品。我开心地笑了,他也灿烂地笑了。我打开礼盒一看,哇,里面装着一个文具袋和一支英雄钢笔。钢笔躺在一只带有泡沫垫的亚金色小铁盒子里,它头顶金灿灿的,身子黑亮亮的,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似乎在向我传递着淮北小记者的深情厚谊。
   这份特别的礼物我会永久珍藏,因为它是我们两地小记者互相学习、相互鼓励、纯洁友谊的见证和象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11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狼狗作文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我教妈妈查资料作文
       桃花岛游记作文800字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作文
       我学会了做蛋炒饭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800字
       关于拜年的作文500字
       我的囧事作文600字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作文
     
     未来的食品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挥动的球拍作文
     我家的冰箱作文
     迷你小电风扇作文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我有一个新书包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一份特殊的礼物
    迟到的礼物作文
    妇女节的礼物作文300字
    三八节的礼物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