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挥动的球拍作文

老师是一位园丁,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我们,老师是一个铺路石,为我们铺设成功的道路,老师是一盏路灯,照亮我们前途的成功之路,老师是一把钥匙,打开我们成功的大门。
   春天到了,柳树发芽了,竹笋探出了脑袋,欣赏这五颜六色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中,教我们四年级数学的是周老师。
   至今,在我的记忆里,还留有周老师的面貌。
   他长着方方的国字脸,乌黑的眉毛下,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银边眼镜。周老师个子不算太高,瘦瘦的身体更衬托出他的忠厚。足蹬一双擦得发亮的皮鞋,身着一套休闲服,更反应了他的高尚。
   有一次,我上去交作业,看见老师的脸上有一道道皱纹,头上夹杂着一些白头发,看得出老师上了一定的年纪,我便暗下决心,不让老师为我而感到生气。看到老师脸上的皱纹,心里泛起酸涩的感情。
   有几次,老师舍去了晨会课的时间,带领同学们到乒乓室去打乒乓球。
   老师不仅喜欢打乒乓球,还喜欢收藏球拍。他总是叫班里的一些“高手”和他“决斗”,其他同学自由练习,我不想失去这个大好时机,便一骨溜窜了出来,目不转睛地盯着乒乓球。我也时常站在老师身边,看着老师聚精会神的样子,全神贯注的动作。可想而知,老师那时候一定感到幸福快乐。打乒乓球或许就是他生命的一部分。
   有一次,老师耍了个花样,用左手抓球拍,嘴里还不是地说着什么,不敢想象的是,老师竟然赢了我们的“高手”。我想:那时候他一定感到胜利者的滋味了。
   不见周老师已经近三年了,可能他现在还在跟同学们打乒乓球吧!一定也研究了什么新的“战术”,现在回想起来,跟周老师打乒乓球真是十分的愉悦。
   老师啊!你的手势生动如一只飞翔的鸟,在讲台上挥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天空飘来的一片云,犹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09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乌龟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小狗作文
       白鸟和黑鸟作文600字
       三只熊的故事作文
       我喜欢吃樱桃作文300字
       我的乒乓生涯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我哭了作文200字
       富有爱心的奶奶作文300字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挥动的球拍作文
     我家的冰箱作文
     迷你小电风扇作文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我有一个新书包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花瓶碎了作文
     电视机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好动的小仓鼠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感动的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一堂生动的作文课
    关于班级活动的作文
    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